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守望心靈的那份感傷

守望心靈的那份感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是誰讓我天天在想!是誰劃破了那些心靈的感傷!夜靜靜地黑,宿舍里也是清涼涼地靜。夜過半尙,我孤枕難眠!空蕩的心在疼痛。痛得有些難受。

  總想忘記,忘記這一切的存在,忘記那些所發生的事!如果身邊有一包服了能讓人熟睡的安定的藥,我寧願服下永遠澄睡,那樣什麼也不用去想,什麼也不用去做!可是啊,我的身體已是仟窗百吼!連服藥的力汽都崩潰了!

  我不想守候這心靈的哀殤,不想守候著孤單的煎熬,我已經難以控制這傷痛的情緒!如果天堂能開一條路,我會延著這條路向著你所在的地方走來!如果地獄有扇門,我會向著你在的地方走來,如果如果礦泉路上沒有時空的障礙,我會延著你留下的腳印走去!因為我在想你!想你!

  親愛的,你去了那裏!親愛的!你去了那裏!你……可……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

  白日裏,我在工作中想你!下班了我捧著空間裏的照片想你!當我每次打電話回家之後!我獨自默默的在想你!在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我獨自躺在床上想你!想你!想你!……

  多少次,我在無人的時候,默默翻開我們的結婚證券,看你依偎在我的身邊的摸樣,你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善良!多麽的賢淑!多麼溫柔的妻子!可是老天怎麼這麽殘忍,讓你我天地相隔!為妻這樣短暫!還沒來得及過上親子的生活,你就那麽悲慘的離去!

  親愛的,你還好嗎?在天國裏過得幸福嗎?我知道你的靈魂就在我的身邊!只是肉眼凡胎,看不到你!

  孤獨的被窩裏,沒了你的身體,空空的枕邊沒了你柔軟手臂,孩的依衫沒了你的挑選,孩的生活裏!沒了你的呵護!遠在他饗,沒了你發來他成長的照片!難受的思念!皆是難熬的寒戰!我只為你守候那片黑暗的上天!

  我忘不了,忘不了你陪我走過的每一天,忘不了,忘不了,你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和病友們結下的友緣!忘不了,忘不了去年的夏天,陪你去西安做進一步的疹斷!我們一起在興慶公園,看鸚鵡和海獅的表演,去大雁塔看最大的噴泉!去雅口海邊看海上行駛的輪船!在茫茫海灘上,抓海球,拾鵝卵的容顏,我知道那是你最大的心愿!本來想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去尋找思愛的浪漫,可你已經走到了生死的邊源,一去不復返;叫我如何能安!

  想着想着,淚已摸糊。想不,想不,想不到沒有了日出,連影子都看不清楚,怎麼就踏上了末路。變成了生死殊塗!親愛的!你在哪?我要的不是結束!親愛的,你在哪?我恨,我恨我當初沒能和你一起上路!親愛的!你在哪?我問的不是假如!想着伓!睡不着!接着我傷痛的哭!我哭……!

您正在瀏覽: 守望心靈的那份感傷
網友評論
守望心靈的那份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