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2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2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2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90后女孩散文詩《真愛物語》第一季

  《愛是美麗的感傷》2

  是緣分嗎?還是一個美麗的開始--預感是模模糊糊,而我,相信是命中注定的---

  ----題記

  文/倩妮

  凌晨1點,突然從夢中驚醒來。恍惚的夢中還是那個熟悉的名字陌生的臉。( : )

  曾經,有很多人走進我的夢裡,等我醒來情節就已遠去。我已經習慣這樣的遺忘。我沒有刻意去記住任何一張臉,而剛夢到你,就帶着恍惚醒了過來。

  為什麼會這樣?

  黑沉沉的夜,雨打窗檯的聲音將寂寞演繹到了極致!

  而此刻的牽挂是如此的貪婪,它挾裹了我的一切,將我的心生生的撕裂了,一分為二,一半是我,一半是你。

  是不是黑夜洞察了我的心思,在此刻將我從夢境中喚醒。我打開電腦,想要記下些什麼,只是已無言。

  我靜靜的起身,靜靜的聽雨,靜靜的 傷感的 想你。

  是的,如果你沒有入我的夢。此刻的我會醒來承受這種傷感嗎?你知道這個時候的寂寞是黑夜的影子嗎,而我呢?我是什麼?我是黑夜的追隨者。

  那麼,我也是寂寞的追隨者。

  因為,你將黑夜撕開了一個口子,打破了我的寂寞!

  我打開了,習慣性的進入你的空間,彷彿反覆在找一個故事

  .......離開你不是我選擇

  丟下你我怎麼捨得

  那些愛情的話我說過

  可是卻註定要分手

  離開是逼不得已的

  我還欠你一世溫柔

  親愛的能不能別難過

  就這樣安靜的忘記我.....---孫子涵《請安靜的忘記我》

  記得有一次在電視上聽到孫子涵唱這首歌,沒留下太深的印象。今天在你的空間無意聽到這首歌,居然好聽得讓人恍惚。於是就一直在這個空間反覆地聽,竟然不能釋手,平靜中的傷感,傷感到平靜的感覺,如同手中一杯有些苦味、有些想想自己曾有過"當你知道時間不多的時候,就計劃着如何讓我離開你,明白你和其他女孩不一樣,不想你的回憶因我而悲傷...."的際遇嗎?好象沒有,卻如此希望自己曾經有過,那該是怎樣一種心痛、憂傷和美麗的感覺?

  如歌里所說,我也應該算是把愛情當作信仰的人吧!不過我卻沒有“不想你的回憶因我而悲傷,看你忍着劇痛說句不愛我,忍住眼淚儘力裝作不在意”的洒脫,對於愛情,我們都曾經象個小孩對糖果一般地渴望佔有。儘管在現實面前,把愛情當作信仰,即便是頭破血流,心力交瘁卻不回頭。

  ........

  不自覺的,看着你的日記,讀你的故事的時候,感覺空氣中流淌着淡淡的憂傷,在這憂傷的氛圍中,也許你心裡肯定也和我一樣有個忘不了的人----

  回想剛才的夢,也許只能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很想將它忘卻,它卻如幽靈般時時來襲,刺痛着心。

  為什麼不能擁有的,偏要挽留,不能挽留的,偏要執着,而執着呢?是不是註定要留下深刻的傷痕?

  在每一個故事的背後,有多少的孤獨遺憾是外人能懂的?

  《真愛物語》共7季,每季7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2
網友評論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