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該呵呵時就呵呵吧

該呵呵時就呵呵吧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近日,西安的天氣格外晴朗,相比九月的多雨季節,尤其顯得陽光明媚。

  近期的心情卻並不美麗,生活中的瑣事較多,心情便跟着起伏了:大概是周內上班壓力所致,周六的早晨,鬧鐘響起,就再也睡不着了;興許是周內生活的單調和無趣,周末的精神氣十足,卻不想去擾亂別人的生活節奏或是安排;和親人間的交流變得有點不耐煩,經不起不被理解的話語衝擊,三言兩語就能燃起不滿的情緒。我,就以這種狀態祭奠最美青春時光段嗎?

  青蔥歲月,是匆匆的,站在青春時光的尾巴上,感觸尤其真實。學生時代,我們簡單的三點一線:課堂學習時間,我們求知的眼神如此純真;食堂用餐時間,我們一邊說著飯菜的質量如何一般,一邊卻狼吞虎咽;宿舍閑扯時間,我們幾個姐妹們聊八卦話未來......還是學生時,很是羨慕上班族的自給自足,而畢業後走如社會,卻又如此的懷念學生時代的純真和質樸。我,我們,怎麼這麼的矛盾,就這樣匆匆一生嗎?

  必須梳理思緒,調整心態,用燦爛的笑容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了。煩躁、苦悶、悲傷、消極......畢竟是一時的,生活總體來說是美好的,是向前的。

  好了,微笑吧!沒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該呵呵時就呵呵吧
網友評論
該呵呵時就呵呵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