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雨中咖啡

雨中咖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雨中咖啡 標籤:雨中的樹

  天,套上了黑蕾絲裙;風,急促的呼吸着;樹,不安地甩動着枝葉。不一會兒,細細的雨就滴落下來。那雨細的如銀絲一般,下降速度極快,被風一吹,斜着落到地上,煞是好看。

  如此美景,卻還是缺點什麼。我垂下眼帘,思索着。[咖啡。]唇微微張開,吐出兩個字。拿出我珍藏的咖啡套裝,壓抑着滿心的喜悅泡好了一杯黑咖啡。放入糖,用勺慢慢地攪拌着,這過程,是一種享受。

  輕輕抿了一口咖啡,然後閉上眼,感受它的香甜。儘管放了糖,但是,掠過唇齒之間的只有——苦澀。它在我的心扉攀爬着,蔓延在我的舌尖。但是,我堅信:我一定會品嘗到它的甜蜜。

  再輕咂一口咖啡,看到雨滴劃過天空,嗅到玫瑰鏗鏘的鮮紅,感到清涼滲入身上的每一個細胞,品到————苦澀的影子背後的甜蜜。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咖啡,也細細的品完了。

  雨雖停了,可是這次品咖啡帶給我的收穫,卻永遠留在了我的

您正在瀏覽: 雨中咖啡
網友評論
雨中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