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是你我

愛是你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幻想着遇到瓊瑤式的愛情,純潔,完美,沒有別的摻雜,只是感情。所以曾經對愛情有着執着的追求。因為這,引來不少的非議。那時候也許年輕,也許對愛情有着美好的憧憬,也許自己太過自信,對別人的議論權當是一陣風,為著自己的追求,為著自己的情感,也為著那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無法割捨的愛,勇往無前,義無反顧。

  好多年過去了,我一直沒有明白我的愛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真的應得是瓊瑤的“愛情有若佛家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便是錯”?所幸的是我的這份追求沒有錯。

  或許人與人之間真的是講究緣分吧,是你的躲也躲不掉,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坎坷,這份曾經的追求依然沒有改變,改變的是越來越多的相互適應。有人說,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而我覺得是兩個人因為彼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才會彼此為對方改變。這也許就是愛吧,沒有固定的內容。

  所以一個人是否幸福,不是取決於某種形式,而是取決於自己的感覺。這種幸福不是物質,不是金錢,而是一種情感上的知足,所謂知足者常樂,而善於知足者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是你我
網友評論
愛是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