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念起,一念落

一念起,一念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流年成殤,時光輕淺,幻化成散落滿地的憂傷;寂寞紅顏,看盡紅塵阡陌,縱使花開半夏,夕陽幾度,終還是落紅無數,暗香殘留,化思念為繞指柔;看不穿的過往,走不完的心路,旅途再美,也終是彼此相遇擦肩的匆匆過客。人生聚散,時光浮沉,於漸行漸遠中守候一季花開的靜好!往事如煙,多少別離,多少凄惶,淚濕青衫,後會無期,只道珍重。執筆花落,淡了一季的溫暖,濕了一紙的思念,清詞半卷素箋一闋儘是彷徨幽怨。紅塵落寞,碎了一世的柔情,散了一地的溫柔。待經年擱淺,穿越時空的枷鎖,忘卻世俗的羈絆,夢回春秋風華絕代,演繹風情萬種的婉約柔美。

  滄海桑田,鏡花水月,卻是落寞;花前月下,奼紫嫣紅,終是繁華;一念起,一念落,不同的結局。心有千千結,待紅燭燃盡,相思紅豆是否能守候一場桃花流水的約定!等候花季,亦在等候一場雨季,洗滌內心的純凈,找回曾經失落的唯美曾經!帶着些許遺憾,心漸漸回暖,海闊天空一路是藍,一抹清雅淡淡閑愁,流連的風景放在心上就好,靜靜的守候現世的安好。楊柳岸,曉風殘月,流年的渡口,留得殘荷聽雨,渡一渡今生的三生石,聆聽黛玉葬花的凄婉,感受一份孤獨的落寞!

  那一年木棉花開來不及欣賞,那些年時光荏苒來不及傾訴,歲月無痕卻將記憶的行囊刻畫的惟妙惟肖。花開幾許,斑駁着來路年少時的心跡,一深一淺的印記湮沒自己的臉。迷惘着,徘徊着,只為給自己找一個走下去的希望,選擇雖易,堅持不易,且行且珍惜!沿途風景只能邊走邊忘,邂逅的舊時光,不知能否感動你那多情搖擺不定的目光?前路多艱,任重道遠,只為遇一個懂得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念起,一念落
網友評論
一念起,一念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