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有些人有些事一輩子也忘不了,曾經以為愛情是天荒地老,曾經不顧一切的付出,曾經那些錐心的痛,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時候被我們遺忘在了角落,偶爾飄來的殘留的粉末,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有曾經——那些被遺忘的時光。

  依稀可以見到年少的自己,那乾淨的笑。只是誰都回不去,我們掉入了時間的黑洞,越陷越深。一個人走在凌晨的街,四周一片寂靜。路邊頹廢的燈,散發著讓人頹廢的淡淡餘光,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會想到惡魔。我想我是個飢餓很久的惡魔,舔着自己的傷口,尋找人類的氣息,渴望新鮮的鮮紅的血液。拖着疲憊的身軀前行着,眼睛依舊散發著銳利的光芒。這是殘留的唯一的標誌。渴望有雙翅膀,黑色的翅膀,飛到雲層的頂端,想象自己是這個世界的王。

  夢依舊在繼續,路依然崎嶇。東說你總是這樣,想得太多,太敏感,註定要受傷。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是笑笑,很溫和的笑,看不出眼中是否帶着憂傷。現在的我對着喜歡的人笑,對着不喜歡的人依舊會笑,這是時間對我的改變,或許這就是成長。忙忙碌碌一天,可以微笑着過,可是為什麼深夜的自己,可以看見自己清晰的痛,心中的不甘,如果只是這樣還好,可是那些傷卻蔓延開來,像個黑洞,越往下望越加恐懼,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那有多深。

  是什麼讓人想到了死亡,卻害怕着死亡。渴望解脫,卻害怕失去。如果就這樣離開,那些痛的感覺也必將不見,原來這世界還有牽挂,迷戀憂傷。心微微的疼着,臉上帶着微笑。那些夢棄我而去,我只能對着寂靜的夜空直到天亮,然後對自己說晚安。

  其實這世界還是好的,人還是善良的,至少我周圍的朋友都很好很好,讓我深深的感動着。每個人都有不大不小的傷口,可是人們太偉大,總是捂着自己的傷口,然後撫慰別人要開心的過。而轉身後,擦去自己眼中蠢蠢欲動的淚。我們都是好孩子,天真的孩子。

  紀念,紀念趁着還有殘留的思緒。時間註定會磨平我們的銳利稜角,那時的我們或許已經不是“我們”。

您正在瀏覽: 紀念
網友評論
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