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我的青春如花樣的焰火在生命的枝頭怒放

我的青春如花樣的焰火在生命的枝頭怒放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如花樣的焰火在生命的枝頭怒放 標籤:傾聽生命 我的中國夢

  一個人---他的生命本身也許是脆弱渺小的,就如同莽莽荒原上一株孱羸的嫩芽,或是茫茫戈壁荒灘上一粒微不足道的沙,但他的理想與信念卻是永恆偉大的。一個志存高遠的人,他的心胸足以容納浩瀚的星空與壯闊的海洋。

  或許我們註定平凡甚至卑微,但即使最卑微的花朵也有屬於她的絢麗的春天。面對生命中那數不盡的挫折失敗與苦難,年輕的朋友啊,不要因此而意志消沉喪失挑戰人生的信心與勇氣,須知人生必是在經歷無數次磨難之後,才會綻放出它奪目的光芒。做一個胸中有夢的人吧,在

  逆境中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展開理想的翅膀向著你人生的光輝彼岸縱情飛翔,用火熱的青春去

  奏響那壯麗的人生樂章,青春的焰火必會繁花一樣在生命的枝頭迎風怒放。

  我知道生活不會是鋪滿鮮花的坦途,隨波逐流苟且偷生者的流言、誹謗、中傷難以迷失我前進的方向。

  在困厄苦難中學會仰望,在孤獨寒冷的冬夜燃一枝耀眼的火炬高舉在黑暗中央----把我高貴如黃金的傲骨做一面驚世的旗幟獵獵飛揚,胸懷似火的激情即使命運的重重鎖鏈也不能令我軟弱、投降。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摧毀壓彎我筆直的脊樑。

  飛翔----向著光明,飛翔。是我今生矢志不渝的夢與信仰。

  生活更像是一隻巨大的沙漏,我願不停的搬運,不讓它空着。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生命的意義本就在於從不停的奮鬥、不懈的探索、艱苦的錘鍊中得到升華,我們承受傷痛更收穫快樂。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詩人是用一腔熱血譜寫了他不朽的傳奇,他是我前進的動力與榜樣。

  一朵沙漠中卑微的小花

  腳踏酷暑頭頂烈日

  依然

  艱苦卓絕的開放

  ----那是我向穿行於暴風中的山鷹

  借來的一次

  偉大的飛翔

我的青春如花樣的焰火在生命的枝頭怒放 範文推薦:

  • ·舟中看霞生命的枝頭
  • ·來世綻放在你的枝頭
  • ·《凋謝的枝頭》
  • ·冷冷的枝頭
  • ·太陽站在思念的枝頭
  •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如花樣的焰火在生命的枝頭怒放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如花樣的焰火在生命的枝頭怒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