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只想做個普通人

只想做個普通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在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里,回過頭來,才發現,其實自己內心深處,一直嚮往着一個普通女人的生活

  我想在周末的時候,拎着大包小包的營養品,來到父母身邊,喝着母親熬的白粥,那慢火烹煮的溫情未變絲毫····享受母親瑣碎的嘮叨,重溫年少時叛逆的時光,舒服的靠在皮革沙發上,陪父親看他幾十年來從未間斷的新聞聯播,思緒又悠悠的回到了孩提時代和父親搶遙控器的日子。沒有繁忙的應酬,雜亂的酒會,我只想做一個普通的孩子。

  每天晚上,摟著兒子讀故事書,給他講小鴨子的故事,然後一字一字教他念,“鋤禾日當午”,在他把垃圾扔到地上的時候,我會俯下身,慈愛的和他講着道理,和他一起撿起垃圾,輕輕的在他額上烙上一個濕潤的吻。再也不會有忘記兒子生日的尷尬。我只想做一個普通的母親。

  在閑來無事的時候,捧着食譜,在廚房裡手忙腳亂的搗鼓一氣,然後,端着奮鬥成果,獻給老公,看他微微皺眉,卻假裝津津有味的吃着的樣子,心裡升騰起無法言喻的幸福。我想做這麼一個普通的妻子,有這麼一個平凡的老公。

  請不要說我胸無大志,我只是不想活的那麼恣睢那麼累。

  請不要說我目光短淺,我只是恐懼一個人時的寂寞。

  畢竟歲月蹉跎,年華易逝,我們又有多少時光可以重來。

您正在瀏覽: 只想做個普通人
網友評論
只想做個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