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海里有了你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海里有了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海里有了你 標籤:感恩的心 經濟學是什麼 我的中國夢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走進了我的生活。是很偶然的一次相遇,我們就逐漸地相識相知。我是個沒有什麼記性的人,所以我習慣將生活的點滴記錄在我的筆下。

  我們第一次真正的接觸是在雅寶新城,在夏季。我們的談話內容,我還真得是忘記了,只是逐漸地被你的個人魅力所吸引,你的活力,你的青春,你的可愛,都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揮發出來。呵呵,第一次的認識,我們的汗水互相地碰觸,相見恨晚。或許命中注定,我該遇上你。

  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真的友誼,就像我跟你一樣,彼此的生命中有了交集。我相信,這叫做知己。跟你在一起,我能夠忘卻我的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感情上的壓力。能和你很純粹地,很自由的談話,無所顧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在晚上散步,喜歡坐在草地上看星空。或許更多的原因是,我期待我會在我散步的地方遇見同樣在散步的你。有點了解你的孤單,有點熟悉你的背影,有點痛心你不會愛惜自己。很多時候我都在想你,想你有沒有吃飯會不會餓着,有沒有喝醉會不會被人欺負,晚上的時候冷不冷,有沒有人陪伴你。我不想你孤單,不想你在黑黑的夜裡,抱膝垂淚。你高興的時候,你想不想到我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我想在你悲傷的時候,能夠想起我,我是你永遠的港灣,何時何地,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趕過去,陪伴你!

  昨晚,跟你也聊了好多。你的心緒變化,總是好快,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而開心,又會馬上因為我的另一句話而生氣。你總是變化莫測。你知道我喜歡發獃,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你陪伴在我身邊,我覺得很好。不同與女朋友陪伴我給我的感覺,總之,很寧靜,很安逸。想起,昨晚我們去公園偷看別人親熱就覺得好笑,你臉都紅了,要知道,看到你臉紅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除了喝醉酒之外。估計,我會很長一段時間都會記得那個場景,因為那是我的第一次,與你的第一次。

  我願意無條件的為你

  不管流言蜚語

  我願意在何時何地

  都等待你的信息

  所以我的手機一直開機

  所以我的一直在線

  就是為了

  你在需要我的時候

  能最快地看到我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心海有了你

  佩言!

您正在瀏覽: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海里有了你
網友評論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心海里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