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陌生的自己

陌生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陌生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不知過了多少年,你我已慢慢老去,蒼白的容顏,徒是注視着照片,淚流滿面,如風的歲月,吹起細微的漣漪,彼此沉澱。苦笑,有時已經習慣了那種老去的味道,像是赴一場悲劇,拚命的奔跑,無風無雨,無歌無喜,然後便是華麗的摔倒,撐起身子,回首,一路斑駁。

  落日黃昏,翻起壓在箱底的回憶,你給我寫的每個字都是一次輪迴,追憶昔年,了於心,不絕於耳的眷戀,鳴於淚,花落復花開的執念。

  歲月,光陰,流轉,執手的情愫,幾經吞噬,獨留下許久假如。誠如,喝杯咖啡,變成淚流走,殘留在身體的依舊是純真,依是那雪白的衣袂,依舊是你。

  午後閑暇,一個人對着鏡子梳理着一條條皺紋,如同品味着一曲悠悠的離殤,幾斷,幾續,吟着無盡的邂逅,唱着沒有調子的歌。

  破曉,殘月,以及蒼老的人,一杯清茶,飲盡過往的迷離,飲盡半生的歡樂與苦楚,含着茶葉,輕撫瑤琴,弦未斷,寄給曾經陪自己走過的人。

  依着自己的影子,落寞而無力,灰色的潦草,痕迹斑駁,時間細細的流動,影子背面傳承着一座古老的碑,上面浮現蒼老的自己,

  陌生而熟悉……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自己
網友評論
陌生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