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標籤:初中生

  篇一: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終於迎來了一年兩度的初中同學聚會啦!心情真的很HAPPY喲,尤其是我悲催的實習結束后第一次和同學們相聚,之前的感覺雖然很累,但是心裡也有小小期待!

  話說我們所謂的初中同學聚會其實固定的就我們5個,有時候TOMMY有空的時候就會增加到6個,其他的同學基本都沒有現在這5個聯繫得多了,而且見了面也不會有隔閡感。這次的主題是桌游,我感覺比吃飯唱K效果要好很多。因為桌游以遊戲為主,不會發生找不到話題,冷場等問題,但是也不會像唱K那樣沒有說話聊天的機會,而且桌游的過程真的好歡樂,基本都是笑聲啦!這次最大的遺憾就是TOMMY沒有來,不然就不需要拉哥哥們加入我們組隊了。其實玩了哪些桌游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就是這樣玩真的很開心,而且沒有距離感,同學聚會最佳的狀態就是這樣了,下次我還是推薦桌游!

  從初中畢業之後基本上每年的寒暑假都是出來聚會,可能唯一見得比較少的還是高三的時候,高三真的挺忙的,而且心累……記得噓噓樂說感覺最開心的還是初三的時候,完全都沒有壓力,即使每天5,6點才能回家也沒有感覺不開心,也不是很累,回到了家還常常掛電話給同學,問作業,甚至還有問感情的,現在想想真的很雷人誒……哈哈。上課的時候也不停笑,還以為上課笑被老師批評過,我相信我們那裡一塊真的是最HAPPY的一塊地區了。高三的感覺就是壓力很大了,而且每天都很累,包括周末,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慶幸生得早,不知現在孩子比我們累多少,連小學生都大肆補課……感覺都有點恐怖了……

  不講不開心的事情了,今天想說的就這些啦,最近讓我比較激動的事情一是,要去青浦回合懌帆啦,二是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在8月21日那天去久光百貨見TWINS,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追過星誒,我就是好奇啦……三是哈7,和第一點排在一起吧!

  篇二: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隨着電話那邊傳來陌生了又熟悉的聲音,(呼市的同學都安全返回)我們為期兩天的聚會到此時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雖說聚會的時間不長,但是大家都在各自忙碌的學習生活中抽出了寶貴的時間參加了這次聚會,我很感動。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聚會完了。分別四五年的同學再次相見,心情很複雜很難以用言語表答。人們常說“識別三日當刮目相看”。的確,此次見了這些同學后,我感觸特別深,確實得刮目相看。我們都步入了大學的校門,而且利用大學這個平台在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一片廣闊的天地,其中有一些乾的相當不錯。總之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一點——我們都長大了,已經走向了成熟。

  今天的我們不再是那往日初中校園裡天真無知的中學生了,我們已經長大了,知道為自己將來何去何從而考慮,懂得對家人的體諒,也能擔負起一些生活的責任。今天的我們不再是當年無憂無慮的我們,今天的我們不再是當年只想不做的我們,今天的我們不再是當年空想翩翩的我們。我們體味過高中寒窗苦讀、挑燈夜戰的歲月,經歷過高考血雨腥風的考驗,現在由走進了人生轉向社會的轉折站大學里。我們把當年的想法付諸了實際行動,我們的行動證明我們長大了。

  現在的我們都懂得了自強自立,在自己走出校園踏上社會,經歷了打工賺錢的艱辛后,知道體諒父母。現在的我們都在各個方面努力着,在為家裡減輕負擔的同時也在社會中為自己摸索着經驗。有在物業公司做管理的,有在傳媒公司做業務員的,也有一些打零工的,如家教,服務性行業等。不論工資是多是少,不論我們乾的是領導者還是普通的臨時工,畢竟我們都勇敢的常試着邁出了這一步。我認為我們邁出了這一步就是成功的。

  現在的我們再坐到一起時所談論話題的觀點也有所不同,曾幾何時我們也曾談過理想,談過人生,但是與現在相比那是截然不同,曾經的我們沒有經歷過太多歲月的洗禮與社會的考驗,只是談一些美好的願望,有些也只能說是當時美好的幻想。現在我們開始談真真實實的未來,基於我們的現實出發,結合我們的自身考慮,爭對自己的能力。我們互相傾訴,相互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們談了生活、談了家庭、談了學業、談了事業、談了最貼近最真實的理想。我們還談了愛情。在為一個同學愛情提出建議時,我更真切的感覺到我們長大成熟了。我們考慮到了家庭的實際情況,我初次在我們同齡人當中體會到了一個成年人的思維與智慧。我們對於問題的考慮雖談不到完美,但還是比較全面,我們會考慮大局也會分析小局。

  我們確實長大了,如今談到的理想更為實際了,如今談到的生活更為真實了,如今談到的愛情也似乎離我們很近了。如今我們的交往方式、語言表述、溝通的方法方方面面都彷彿是一棵迅速成長的大樹,我們都走向成熟。但願我們能夠成為參天大樹,在相互攜手與奮進中國共產黨建一片茂密的森林。

  自我深思:

  聚會結束了,雖然有久別重逢的高興,但是美中有不足,高興中也有煩惱,我覺的大家都在變,唯獨我還在原地踏步,還是每一天為了明天而奮鬥,彷彿漫無目的,還時常失去了動力。而同學們有現在就是一名領導者的,而我好像還沒有擺脫學生這一特殊身份的束縛。同學們對於愛情都談論的頭頭是道,但是我在這方面好像還沒什麼發言權。(但是我知道感情不能強求,愛情更是這樣,一切隨緣。一個很形象也很專業的比喻,愛情是系統,現實是主機,系統壞了可以重裝,而主機壞了再好的系統也無法運行。)方方面面顯得他們的閱歷比我豐富,我好像很無知,在這種情況下我不知我自己的感覺,不知是一種無奈鬱悶,還是一種獨自的洒脫,還是一種極端的自卑呢?也許只有我自己在才能時光流逝中尋找到答案,但是我希望能有下一種完美的解釋。這一切就都交給時光老人吧,在那裡一切未知將變為已知。

  篇三: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大年初一,我們終於在香格里拉成功舉行了同學會,(功臣是老蔣、孫、張)原本預計到會的是三十幾人,可是實際到會的有四十幾人,應該是比較成功的!幾年前同學們就讓我組織,由於太忙,也可能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因此都沒有去組織。今年,好幾個同學又找到學校里來,一定要讓我組織,說是班長不帶頭怎麼行呢,沒有了辦法,只好硬着頭皮去召集了。(對於組織心裡還真沒有底、沒有信心,覺得好無助)就這樣,昨天大家聚集在一起,邀請來了班主任,十五年沒見的同學相見,都很激動,我們的贊助費是200元,其中一個男同學是帶着女兒來的,在掏錢的時候,他掏了兩次,第一次掏出來的是一張100元和一些零錢,然後又從袋子里摸出了一張100元,當時,我心裡一酸,可見我的這位同學日子過的並不怎麼樣,我真想說別拿了,可是又不能說,這樣會傷了他的自尊。後來他走的時候,我偷偷從包廂里出來(大家在唱歌),給了他女兒壓歲錢,他說什麼也不要,我就用班長來壓他,今天是同學會,我還是班長,你還得聽我的,再說,我給小孩子,又沒有給你,在我的硬逼之下他才收下。雖然我改變不了他的生活,但是我也不希望他因開一個同學會而影響了他的經濟開支,如果我有很多錢,一定要幫幫他。這麼多的同學聚在一起,真高興,他們還是“正班長”這樣的稱呼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在唱歌的時候,我觀察了好多人,好些人還是與以前一樣的性格,就如我班的學習委員,性格還是比較內向,穿的衣服還是和以前一樣的風格,屬於那種比較整齊的一種,也就是比較有紳士風度,現在的日子過的挺好,應該是賺了!副班長的變化可大了,以前是不大說話的,可現在就是一個活躍分子。太多的變化我都不能一一用言辭來表達,但是看到這麼多的同學,我真開心,好像又回到了兒時!

  大家聚在一起,天南海北,開一些玩笑,說誰暗戀誰等等,都還像一個孩子。說句實話,他們還是像讀初中的時候那樣對我好,我感到很幸福,能聚在一起的就是一種緣分。

  時間過的真快,大家相聚,個個已身為人父母。還是祝願同學個個平安,開心快樂吧!遺憾的是大家好好聊聊的時間不多!

您正在瀏覽: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網友評論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