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懂得感恩

懂得感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懂得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當我們慢慢地長大,漸漸地也就懂得了感恩的重要。人是很感性的動物,遇到自己心靈觸動很大的事情的時候就會發生強烈的心理作用,有高興的有悲傷的。無論怎麼樣,它都想在親情、愛情、友情之間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內心獨白。

  親情是我們無法逾越的聖地,它從我們出生的那刻起註定了你就有了親情的圈子,在圈裡你慢慢地長大,體會着身邊親情的溫暖,感受着親人賜予你的愛,親情讓你知道了愛的深度和廣度。

  愛情,在我們成長的路上得到,開始也許只是一種朦朧,漸漸地,當你用心去體會感受愛着一個人,用全部的精力去經營的這段感情的時候你就像是吃了迷魂藥,心裡裝得全是對方的一切,原本很大方的你也許突然會變得小氣起來,會時刻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在乎細節上芝麻大小的事情。也許愛情真的讓人懂得了人生中一切最美好的事物!原來愛一個人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甜蜜。愛情讓我們懂得了愛與狠,而人的情感不也只是愛與恨而已么?在愛與恨之間,我們希望看到的是陽光的愛而不是孤獨的恨。

  友情,當我們懂得它的可貴的時候,我們總是想去好好珍惜,可是因為某種差距使得友情變得現實起來,原本一起長大的哥們,可能突然變得陌生了!我們是無法預料的,其實在人生中你永遠是一個獨立體,唯有看得見自己了,人家才會把你刮目相看!是的,友情有的時候是靠努力去爭取的!

  人活在世上,很多事情總是覺得在冥冥之中已經註定了的,當時過境遷暮然回首的時候好像一切都像是緣分,在一個人的一生中默契地出現了和你相遇、相處、分離,在親情、愛情、友情之間徘徊,又在愛與恨之間選擇。

  人活着真的很累么?也許當我們懂得去感恩的時候,一切總會有所改變的,也就是當你懂得去感恩的時候你的心靈沒有了恨的存在只有暖洋洋的愛,愛使人向著陽光向著美好,所以心靈上就會很積極地善待周圍的一切人一切事,每天血液里流動着歡快的節奏,那麼生活就會幸福快樂起來。感恩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做愛,怎麼樣懂得去愛,怎麼樣去經營好愛,怎麼樣在愛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願人間處處存感恩,暖洋洋的愛在我們的親情、愛情、友情間煥發光彩!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