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給自已的心靈尋訪一個自由逍遙的城市,無人干擾的空間。

  走吧,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走過的每一座城市都會留下你生命旅途的足跡。

  在現代社會,交通這麼便捷,網絡這麼發達,何處不可以安家?

  而每一座城市都有她的優點和缺點:

  上海,一座繁忙而時尚的大城市,但非常的擁擠,走進市中心的公園你會覺得走入擁擠的市場,商場超市付款櫃檯前都要排起的那長長隊伍,還有那惱人擁堵的交通……

  杭州,優美的西湖,號稱人間的天堂,只是那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密密麻麻地把西湖的堤岸擠得水泄不通,天堂也只能是人間了……

  無錫,太湖的明珠,站在黿頭上,太湖就象浩瀚的大海今人心胸開闊而心情開朗,但無錫城市構架拉得太大,以致於許多地方人煙稀少黑燈瞎火的……

  紐約,算得上前衛、發達和繁華的大都市,第五大道櫥窗里的商品燦爛得似錦如花,而皇後區又是如此的破敗,唐人街又是那麼的髒亂……

  何處是理想的家?浪跡天涯,去尋找優美的城市和奇山秀水,多想想她們的優點,少計較她們的缺點,便可四海為家,處處是家!

您正在瀏覽: 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網友評論
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