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在天涯,不求飛渡

心在天涯,不求飛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曾經,腳踏一方黃土,手持一束野花,灑向天空的瞬間,我的視線,永遠停留在那裡。

  時間已被撕成了碎片,也不知道丟在了哪裡,或許田間,或許路上,或許山林,或許河流里,無論何時何地,多少的喜怒哀樂,伴隨着一次次的四季輪迴,編製着一個一個的夢,而我,是一個丑角,每一天都在演繹着不同的自己,幾乎都忘記了自己的存在。

  天涯在遠方,我在一步步的走進,尋找着你的影子,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遠,漫長的路讓我心有餘悸,回首時,過去的路依舊壯美,遺憾的是,你一直沒有出現,在路的盡頭等我。

  美好的東西總是那麼遙遠,來的那麼慢,我想坐在路邊的石頭上,看朝霞中的炊煙,看夕陽中的白雲,停下來就是美好。

  你在我追逐的天涯,但是,我想把一路的美景帶給你,不是故意姍姍來遲,而是為了你的快樂。

  ---文 心之翼

您正在瀏覽: 心在天涯,不求飛渡
網友評論
心在天涯,不求飛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