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背把吉他,浪跡天涯

背把吉他,浪跡天涯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我可以背上一把吉他,乘上遠去的列車;或者根本就不需要列車!

  一路上唱着我心裡的歌;我無法達到海子的境界,因為我無法面朝著大海,還想象着春暖花開!

  我只知道,我需要唱歌,一直唱着,用音樂來表達着我的內心,以及我的世界!

  琴弦就是我的每一根神經,每撥動一次,我的心弦就會顫抖一次,是共鳴的顫抖!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這種顫抖,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付出在這種顫抖之上!

  背上了吉他,我的世界將不再有季節,不管春夏秋冬,我依然熱烈的前進着!

  很多人說,我是在逃避,逃避着世界的虛偽,逃避着世界的不真實!

  可我覺得我是在尋找,尋找我生命的一片凈土,不過沿途陪伴我的是音樂!

  我最摯愛的朋友————-音樂!你無數次的激勵我,陪伴我!

  如果有一天我將要流浪,我該要對你訴說什麼?

  感激?

  不不不,我最親愛的摯友,我知道你不需要這些,因為你也明白,我不能沒有你!

  如果,將要流浪,有你的陪伴,我的生命將會發出無限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背把吉他,浪跡天涯
網友評論
背把吉他,浪跡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