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月的時間能承載多少

一個月的時間能承載多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個月的時間能承載多少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今天早上有兩件事

  第一:接到“兄弟”的信息,說叫我加油,他已經告別了單身,我猜就知道是我高中最要好的朋友了,他們一直都是相互喜歡的,這是我親眼所見的身邊第一對彼此同等程度的喜歡的。恩,祝福他們。

  我,無法彌補的傷口不需要去理會,無論有多深,放任其自由,因為傷痛只是一個客觀存在,人要捨得去受傷痛。

  有些事說了別人也不一定會相信,不過我覺得只要自己覺得無愧與無悔就行了。或許正是因為別人不相信,使得有些事就消失在現實中了。傷口,不需要去彌補,可以作為以後“革命”的戰場。

  第二:老大說:“一路順風”;蒙欣鹹蛋說:“蛋蛋,最後一小時我陪着你,你就要走了,你走了沒人唱歌給我聽了”。鹹蛋的女兒很可愛。老大塞了幾個糖,還沒下班,不準吃的,呵呵,被我偷吃了一顆,老大故作生氣。大家說心裡怪怪的,我想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心裡沒有什麼感覺,真的。老大幾天前挽留過我,試想我是不可能留下來的。鹹蛋還說暑假等我過來,我輕輕地“恩”了一聲,有點酸。聽麗姐過“我沒地方去過年”,心裡當時為她顫抖了一下。在這裡的每一個人,不分男女老少,像是一家人,上班一起認真,下班一起鬧着玩,只是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不會回頭的走了

  在異地或許可以療傷,陣痛的傷口讓我有時失去理智。空間我現在都不敢進了,在覺得那個空間小的同時有點心傷。不需要誰相信,傷就是傷,彌補不了的。

  回頭想了很多,在我這快滿20年的時間裡,從懂事起到現在,我都仔細地想了一遍,我的對,我的錯,我的好,我的壞。其實生活就是一個過程,我們正是在體會這個過程,無論以後的生活會怎樣,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感謝每一個在生命中出現過的人,或許我會將你們遺忘,是否你們會在我的回憶里我也不肯定。

  說到回憶,我想起了他喜歡唱《如果我變成回憶》,呵呵,但是,我不想要回憶,我也不想成為回憶里的人。我不需要承諾自然也不需要回憶。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全心全意地對你,把全部的信任都給你。傷痛,我在傷痛中長大,我不怕傷痛。愛情是不能用價值來衡量的,但有些東西你如果不賦予它價值你便會覺得它一文不值,更不會想去擁有它,或許有些人愛上的是被人愛的感覺而不是愛上了那個人。

  再想想在這個月中,我做了第一件讓我後悔的事,是的,我後悔了,我後悔跟我表白的那個人做了朋友。他的單純,很單純的喜歡,和跟我說的那些感人的對我沒有任何的影響,我想現在任何人跟我說感情的事我也會是無動於衷,或許我們連朋友也不應該做,我後悔說我們做朋友,因為他說的喜歡讓我的傷口隱隱作痛,一看到他就痛。至於,我那個十多年沒見過了沒聯繫過的小學同學,你可能是在家呆得無聊了,給我發短信表白,不過要感謝你還記得我。

  感情,給人的真情,人家不信;別人給我真情,自然我現在不想要。我祝福我的小學同學時,他說叫我別祝福得太早,姻緣不要錯過,我只是微笑了一下,還是給他祝福,給他的也只有祝福,這是最好的感謝方式。

  我體會過時刻有一個人在心裡的滋味,無論幹什麼都希望有他在身邊,或許這就是思念之苦。呵呵,有人信嗎?

  收拾行李,我要回了,想去育英看看,傷口會不會痛,未知。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月的時間能承載多少
網友評論
一個月的時間能承載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