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地球還能承載人類文明運轉多久

地球還能承載人類文明運轉多久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地球還能承載人類文明運轉多久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當無數的自然災難降臨,無數鮮活的生命離我們悲慘的離去,我們似乎麻木了,不再把它當回事了,我們依然可以若無其事的做自己的事。工廠依舊在雷打不動地轟鳴;汽車依舊肆無忌殫地排放,火箭依舊在洋洋得意地發射。可笑的是還在大肆地宣傳什麼人與自然和諧發展。;我們到底要怎樣的生活!我們到底在追求怎樣的世界!

  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對於無數悲劇地接二連三的發生,我們還能說,只要自己活過了就好,只要自己活着就好。

  人與人依然不顧一切地競爭,國家與國家依然在不顧一切地競爭,個人擔心的問題是:我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夜暴富,國家擔心的問題是:台灣什麼時候可以稱為台灣省,而不是台灣人民共和國,我不明白,台灣好好的在那裡,管它叫什麼呢?地球都已經千瘡百孔了!

  我向來不是一個愛國者,我胸懷的是世界。即使我渺小如滄海一粟,我衷心的祝福我們的地球母親平安,衷心的希望生活在她上面的人們多點慶幸與惜福。

  地球的消失是怎有一天的,只是人類出現會讓這個奇迹消失快一點,我們也許都不知道在人降臨到這個世界之前,我們的地球母親是經過了怎樣的努力與掙扎,她苦苦地向上帝乞求,她想看一眼自己的美麗與神奇,於是上帝終於答應了她,她開始借動物的眼睛看到了自己,她無比的激動,許多年以後,她又不滿足於僅僅只能看到,她想要有可以看到又可以感受到並把她描述的動物,於是上帝便讓人誕生了。人發展到了今天,地球做夢也想不到人這類可怕的動物會對自己做出什麼樣子的不可理喻事情,她不知道人的理性與慾望一旦結合那會意味着什麼?

  現在她知道了,因為人知道了,因為人就是她的一部分。然而人是不甘平凡的,於是把人與地球分分為兩個獨立的概念,叫做人與自然。

  地球造就了自己,也許人的偉大最終會使她自己把自己毀滅。

  我們的地球還能承載人類文明運轉多久,這是個我們都懶得去想的問題。我們還蜷縮在這個奇迹中心安理得地呼吸着。

您正在瀏覽: 地球還能承載人類文明運轉多久
網友評論
地球還能承載人類文明運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