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多少次相遇,又有多少次錯過

多少次相遇,又有多少次錯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多少次相遇,又有多少次錯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不知你有沒有這樣似曾相識的感覺,看見某一個女孩時,總會莫名其妙的產生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曾以為只是可能外表出眾讓我們流連忘返,可是每次夜深人靜時,在夢中驚醒卻也有些莫名其妙,後來我們知道這也許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前世的多少次相遇,才換來今生的重逢’有些事情雖然短暫,卻刻苦銘心,有些相遇雖然偶然,卻命中注定,有些重逢看似巧合,卻經歷過多少次千幸萬苦。茫茫人海中我們相遇,我抬頭望向你時,你也在注視着我,我們雙目相對,讀寫對方眼中的語言,但終究未曾言語,我在你身旁匆匆走過。表面淡然自如的我卻又回頭望向你那漸行漸遠的身影。我不知自己是否應該向你訴說我的感覺,我在問自己這是不是又一次相遇亦或是又一次錯過?

  每一次在心裡告訴自己如果真的可以再次看見你,一定要鼓起勇氣。可是不知是自己懦弱還是真的缺少信心。還記得那是個熱辣辣的中午,炎熱的溫度正如我躁動的心臟,本來自以為天不怕,地不怕的我,看見了你的背影又一次止步不前,雙腿像灌滿了鉛,不聽自己的使喚,我想向你訴說對你的思念,想向你訴說因為你的出現日夜煎熬着讓我難以入眠,我一次次給自己打氣,可是當我抬起頭時,你那讓我魂牽夢繞的身影已然不見,我恨~!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勇氣?為什麼自己這麼懦弱?

  後來我知道越是喜歡一個人越是難以開口,因為有一種愛不是語言可以表達出來的!

  也許蒼天可憐我,也許真心的思念真的可以讓時光倒流,可笑愚笨的我猜的了前面,卻沒猜到後面。我又一次看見了你,還是在那個我獨自不知走過多少遍的操場上,我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發瘋一樣的向你跑去,卻沒注意你身旁早已站着一個人。世事難料,造物弄人,當我已準備好向你表白時,你卻已不在是獨自一人。那次讓我明白了痛側心扉的感覺。讓我明白了有些事情不會等你,人生中有多少個女孩能讓一個人難以忘懷,又有多少個女孩,已過多年。仍記憶猶新呢?我曾深愛的女孩不知你還好嗎?我曾多少次在心中說忘記你,可是眼中的淚水告訴我一切都是謊言。如果上天真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在第一次看見你是說‘ILOVEYOU’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永久。……

  多少次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又有多少次我們擦肩而過。

  不是每次相遇都可以讓人挂念,不是每次錯過都可以重演。

  我愛你!

  謝謝您的閱讀、留言支持鼓勵!

  90后的執着學習~!Q

您正在瀏覽: 多少次相遇,又有多少次錯過
網友評論
多少次相遇,又有多少次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