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⑤年⑧個月的愛。最後結束。

⑤年⑧個月的愛。最後結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是從學校認識的。

  他們開始的時候,只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朋友眼中總以為他們是一對。男孩子其實也是這麼希望着。

  因為這個男孩子喜歡她。

  直到有一天,女孩喜歡上了這個男孩的朋友。

  男孩才第一次感覺到失落。

  於是男孩就開始逐漸的遠離她。

  但是,女孩子有什麼心事,依然還是去找男孩去幫助她。

  男孩子也依然願意去幫助她!不論是感情還是身邊的事情。

  男孩子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幫她。

  03年6月28號女孩子和男孩子的朋友分手了。

  哪一天女孩子問男孩子:“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這麼好。”

  男孩子在那個時候只說了一句很簡單的話:“因為我喜歡你!”

  就這樣他們真的成了一對。

  而且無論幹什麼他們總是形影不離。

  記得第一次男孩子惹她哭是在04年2月6號因為男孩子要幫朋友去打架。

  女孩緊緊的抱住男孩求他不要去!

  就這樣男孩第一次知道眼淚是鹹的!

  記得第二次男孩子惹她哭是在04年4月13號因為男孩子受傷。

  一場籃球賽,男孩拚命的去搶別人手中的籃球。重重的摔在了籃球場上。

  膝蓋上流了好多好多的血。幾乎站不起來。女孩看沒有人去背男孩,女孩親自去背起男孩。

  男孩很重女孩有很瘦弱。男孩致意不讓女孩背。女孩第二次哭了。這一次男孩知道眼淚也可以是甜的。

  但是,幸福總是短暫的。

  04年5月27號男孩子惹了不少事準備離開學校。女孩給了男孩她的小靈通號碼。男孩很珍惜的收進了口袋。

  男孩在走的時候望着女孩說:“我走了,你要照顧好自己。放心吧!很快我就會回來的。”

  女孩說:“不管你什麼時候回來,你一定要每天都給我打電話。”

  男孩子說:“我一定會給你打電話的,一定要等我回來噢。”

  很簡單的幾句話,就這樣男孩子離開了女孩。

  男孩離開她的第二天,就找了個電話廳,打電話給女孩想告訴女孩,他要去蘇州了,讓她在學校等他回來。

  可是,老天爺對男孩太不公平了。因為,男孩打了無數次的電話給女孩,手機都不在服務區。接着就是離開了女孩,手機號碼和錢包也都被偷了。窮困潦倒的男孩和朋友在蘇州生活着。男孩在和女孩失去聯絡的每一天都在想女孩。都在擔心女孩。不知道女孩到底怎麼樣了。男孩很想女孩。很想回去找女孩。但是男孩做不到。男孩有他的難處。終於熬了半年。男孩可以回家了。

  04年11月11日男孩聽着,周杰倫的《十一月的肖邦》坐着車回到了他期待已久的家。

  到了家,只跟父母打了聲招呼。就又坐上了車去找女孩去了。男孩那個時候想女孩真的都要想瘋了。

  下午4點多,來到了學校門口等待女孩放學。但是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女孩。

  直到遇見了女孩的好朋友,告訴男孩說:“女孩去蘇州了。”男孩心如刀絞,痛苦失落都纏上了他。

  女孩也從此沒了音訊,但是,男孩仍然沒有放棄尋找女孩。一直在尋找着。

  直到06年,快過年的時候.男孩得到了女孩的電話號碼。男孩激動的拿出手機撥出了號碼。聽到了久違的聲音。但是已經來不急了。

  男孩聽到久違的聲音,還故弄玄虛的說:“你猜猜我是誰呀?”

  女孩聽到男孩的聲音,很冷的說了一句:“你為什麼沒給我打電話?還有我要結婚了。”

  男孩在哪一刻傻住了,沉默了很久.....................................女孩掛斷了電話。

  男孩也從哪一天開始不斷的自責,不斷的放縱自己。傷害自己。直到最後自我封閉,生活在回憶里。

  渾渾噩噩的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如同行屍走肉一般。

  男孩爺爺去世下葬的哪天.

  男孩突然接到了一個女孩的電話.說她現在很想他很需要他.男孩什麼也沒有多問.只是問了你在哪

  女孩告訴了男孩她在桂林.

  男孩想都沒有多想,就在爺爺下葬的第二天坐上了去桂林的火車.

  男孩萬萬也沒有想到,他去桂林這一次要面對着多麼大的一個騙局.

  到了桂林一次又一次的被她欺騙.一次又一次的被她冷漠.

  直到男孩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一個騙局.

  男孩第一次罵她.第一次站在街道上辱罵一個女人.

  所有的一切都是第一次.

  男孩憤怒的買了回家的火車票,在火車上男孩哭了.想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想着從前!恨她,恨自己,恨所有的一切.

  後悔難過傷心又一次的將自己淹沒.

  事情發生以後所有的一切都變了.男孩也以為自己把這一切都忘了.

  但是直到女孩的好朋友,把事情真相都告訴男孩以後.男孩又把過去的一切又都想起來了.

  (真相)

  女孩的男朋友被騙到了桂林做了"營銷".(所謂的變相傳銷)

  女孩又被男朋友騙到了桂林做了營銷.

  從家中拿了3萬多塊錢,本來只是想好好賺錢的結果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被騙了,要是想把錢賺回來,也只有去騙身邊的朋友來做這行業.才能把被騙的錢拿回來.

  女孩本來真的不想這麼乾的,可是男朋友在她身邊誘導她,驅使她,逼她.她到最後沒辦法了才這麼乾的.

  (男孩知道以前的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從來沒做過一件昧良心的事.)

  (只是男孩在問女孩,是不是她男友叫她騙的時候,她很強硬的說是自己想騙男孩來的.而去維護了她的男朋友.)

  又過了好久的一斷時間,09年1月13日,女孩曾打過好多次電話給男孩.想跟男孩講清楚一切.想向男孩子道歉.

  但是,男孩逃避了.不想在去見她了.直到一切都成為一個錯.

  09年2月14號情人節.呵呵.....本來是一個浪漫的節日,一大早男孩接到了一個電話.知道女孩進醫院了.是自殺.

  男孩去醫院見到了女孩.女孩還在昏迷中.男孩發現女孩瘦了,真的瘦了,變的憔悴了.眼淚積聚在眼中打着轉,強忍着不讓它們落下.

  在醫院的走道上男孩哭了.男孩去洗了把臉,靜靜的守候着女孩到下午4點該上班的時候才離開,去工作.

  09年2月15號凌晨男孩在網上找到了答案.也想明白了.

  09年2月16號男孩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了.不在逃避了.該去解決一個一直沒拿起也沒放下的的決定了.該去做個決定了.

  09年2月17號靜靜的坐在她的病床邊,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醒,只能在病床邊靜靜的守候着.男孩一大早的就聯繫了以前的朋友.告訴了他們這些事情.

  他們很吃驚.以為男孩在開玩笑.但是,他們始終還是去了醫院.他們都原諒了她.中午11點多,她男朋友從桂林趕回來了.男孩打了他,臭罵了這個男人一頓.告訴了他一切.他很感謝男孩.他也知道自己錯了.他保證了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對她,在也不會那樣了.男孩最後說了一句:“我把她交給你了,記住給我對她好點.不然我弄死你.”

  男孩不用在去等女孩醒來了。也不用跟女孩說清楚什麼了。男孩這次真的決定放手了。

  事情到這裡已經到終點了.也應該說是畫一個完美的句號.過去的都讓它們過去吧!男孩要面對現在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⑤年⑧個月的愛。最後結束。
網友評論
⑤年⑧個月的愛。最後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