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多少沉浮煮多少年華

多少沉浮煮多少年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多少沉浮煮多少年華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春已殆盡,還有多少春思沒有釋懷,人已遠去,又有多少眷念徘懷心頭。

  我們都已遠去很遠很遠,忘了當初的承諾,是否已淡忘?在時光的夾縫裡,我已目然。

  無所事事?

  亦有所事事!

  好墮落,想遠行,身邊又沒有伴!

  喜歡飄流在外,最少心裡沒有那麼多的負擔,可以一個人去享受陽光,可以臨模雄鷹的翱翔,忘了我是誰,可以做好傻很幼稚的事!

  花開時節,也會落葉,暗殤…

  已經好久了,還是無法去釋懷那份愛,人生何苦經歷這樣刻骨銘心的愛,愛的糊塗,不懂如何表達,哎…落地成傷,有些文字只為你寫的時候才有感觸。風吹過夾帶着桃花清香,讓我留憐的想去挽留這一刻鐘,是記憶!

  星夜暗淡,還有路燈,感傷…

  漂流而過的只是過客!如果說天上的星星有一顆是你的戀人,那地上的路燈有好幾盞是你的朋友,記的一個作者寫過這麼一句話“當你老了的時候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朋友來看你,問你喝水嗎?你搖了搖頭,朋友又問吃水果嗎,你又搖了搖頭,朋友沉默了一會,要女人嗎?我們笑了。”雖然有點猥瑣,不過很有感觸!

  時光飛逝,風獨殘年裡又銘記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多少沉浮煮多少年華
網友評論
多少沉浮煮多少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