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雨夜隨筆

雨夜隨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寒露節剛過氣溫驟降,天陰沉着臉,不一會狂風伴着驟雨嘶吼着向人們展示它的淫威,還是九月的天氣可是人們卻懾於氣溫的突變,都穿上了冬衣,也有隻要風度不要溫度的主,儘管凍得瑟瑟發抖,把衣領拉起瑟縮着脖子也還是穿着單薄的衣褲。

  一直忙於農活,少了對朋友親人的問候關懷。其實也是不知道該跟他們聊些什麼,大家都在為生計奔忙,我的生活一團亂麻,不想讓朋友們知道我過得並不是很好,路是我自己走的,這種生活也是我自己選的,即便是有多大的委屈我也該一人承擔。

  夜深人靜,聽着外面沙沙的雨聲和老公酣暢淋漓的呼嚕聲,我卻毫無睡意,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這也是我的死穴,我努力的想讓自己平靜,卻是適得其反徒勞無功,生活給與我的苦痛讓我幾度陷入絕望,遊戲人生不是我所願,只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周而復始按部就班的過着,歸根結底都是為了兒女能出人頭地,這樣我所做的就會有所值。

您正在瀏覽: 雨夜隨筆
網友評論
雨夜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