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些歡笑,一些苦楚

一些歡笑,一些苦楚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些,又一些,生活中,總會有一些時候開心,一些時候難過,一些時候想要放棄,一些時候獲得成功,一些時候,會去想象那樣美好,風吹雨過,才發現,那些,只是假設,心中所想要的,並不一定是最好的,你去爭取了,付出了,努力了,也許依然白費了,不去學會自己關心自己,那麼自己便不要去抱怨,不要去說,自己木有人...,很喜歡一句話,自己是屬於自己的,一些時候,是一些不搭邊的想法掌控了自己,而自己,卻在原點徘徊,自己是屬於自己的,沒有必要去做那些傻事,呵呵,一些時候傻,可以傻到覺得只有自己是對的,一些時候,會去覺得,一些事情,自己應該是主角,一些戲,應該是自己去導演,其實,一些時候,並不是缺少什麼,而是迷失什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些東西,並不是我們捨棄了,而是我們選擇了遺忘,一些時候,會去感慨曾經,一些畫面,會去選擇性遺忘,周轉反覆,走走停停,一些時候,便在原地轉圈,夜晚,望着繁星點點,會去不自覺的。

  去傾訴,人,不必要把自己弄的太累,何必把自己弄的那麼苦,,一些事情,不是非要如此的,一些時候,在做過才明白,曾經的自己,有多麼的傻,傻傻的說著,傻傻的笑,被愚弄蒙在鼓裡,卻還是陪着笑,很傻,很天真,微涼,微憂傷,秋風是憂傷的,因為豐收過後,終要凋零,冬雪是肅靜的,因為在莊嚴的守護下,孕育着生命的氣息。春雨是惹人思緒的,因為在雜亂的雨滴下,各種生機在湧現,發芽,設以假想。夏日,是煩躁的,因為總是去期盼,期盼絢麗的綻放...一些時候,不要往壞處想,一些時候,我們什麼都不缺失,一些時候,我們的心在,夢在,不曾放棄,一些事情,只可成追憶,僅僅是笑談,夢想會有多遠,並不是有多麼空,而是,我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前進了多少。沒有努力的,只是夢罷了,於是便不敢去想,漸漸放棄,其實一些事情,會失敗,但要獲得經驗。一些話語,並不是我們年少輕狂,只是我們急於求成。

  青春,有我們悲涼的笑顏,有我們歡快的泣珠。

  沒有什麼,比我們自己更重要。一些時候,不怪別人,只怪我們自己看不開,一些事物,往往退一步會理解,進一步會懂得,我們卻原地踏步着,是我們害怕了?,還是我們懦弱了?我們不敢了?還是我們傻到放棄了。一些歌,我們只是喜歡它的詞,瀰漫著,彷彿可以融進整個自己。一些事情,我們總是喜歡去比較,去競爭,其實,自己,完全是最好的自己,沒有什麼,比你更自己。有些人說,喜歡上網的人,很空虛,其實,我們只是很空罷了,何談的虛呢,或許我們太小了,或許再次愚蠢了。一些時候,我們總是說或許,如果,假如等等,並不是我們的處境有多麼的不好,有多麼的不快樂,不幸福,只是我們不去滿足,不去滿足現狀,我們便愈發的去想,並不是我們有多傻,並不是不要去想,每個人都是幻想家,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想,只是我們,不要去把自己的一切都處於幻想之中。一些事情,只可塵封,一些時候,笑着說說。一些事情,縱是有萬般無奈,也要丟掉,一些時候,難免惆悵。

  - 一些朋友,偶爾說說,一些時候,瘋着鬧

  着。一些事情,第一次是美好的,第二次便不再如初。夢,在,心,跳,一切,都還握在手中,又有什麼,好去惆悵,敢愛敢恨,我們風華正茂,敢拼敢爭,我們意氣風發。

  - 一些時候,一些事。一縷春風,吹拂着細柳....

您正在瀏覽: 一些歡笑,一些苦楚
網友評論
一些歡笑,一些苦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