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雨夜隨想

雨夜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下完雨的空氣格外的清新,在炎熱的夏季,不管能持續多久,都是一種美好。

  這些年,許多人,許多事悄悄地從身邊溜走。本以為不可以忘記的,隨着時間會慢慢變淡,隨着人物的改變,那個人已不在是你生活的重心。原來,緣分真的很奇怪,也很無奈。以為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卻因為一個轉身,彼此各奔東西。

  當快樂來臨的時候,憂傷就會躲開,當安靜來的時候,煩躁也會藏起來。只有在夜裡,才有難得的安靜。

  聽着某首歌,突然想起那段安靜又清新的日子,雖然有時候很孤單,但多半還是快樂的。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對喜歡的歌,就喜歡一直聽。我想,這就是執着吧!

  謝謝你給的自由,讓我能快樂的生活。我明白,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我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我以為可以不落淚。當手心還殘存着彼此的溫度的時候,卻又得面對又一次離別。只能祝你,一切安好!

  這樣的夜裡,聽着周華健的《一起吃苦的幸福》,想起我們曾經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雨夜隨想
網友評論
雨夜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