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很久沒有用直白的語言來寫日誌了,很常一段時間了,總是用那些堆滿華麗字眼的文字來發泄自己內心的痛!也許是因為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來面對自己那千瘡百孔的心和早已支離破碎的生活吧!

  很想,真的很想改變自己現在的狀況,可是我努力了再努力,直到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和最後一點勇氣,生活沒有改變卻讓自己再也沒有了力氣和勇氣來面對,來繼續!

  昨天因身體不舒服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一整天,吃了一個麵包和一包泡麵!就這樣捧着我家第二個"小福"坐在電腦前一整天。在很多個失眠的深夜,都是它陪着我!我想我因該謝謝它的,因為不管是開心亦或是傷心,它都不離不棄的陪着我。儘管它見證着我那些多麼不堪的生活,它亦是沒有離棄我!多想把自己變成那樣!因為,沒有思想就不會有痛苦!

  從炎熱的夏天到涼爽的秋天再到寒冷的冬天,季節的輪迴。而我的生活已經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這些個月,沒有人知道我是怎樣過來的,亦沒有人知曉我承受着怎樣的痛,更是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為什麼要這樣為難自己!我努力的偽裝着自己,在人前我亦是努力的讓自己努力的微笑直到僵硬!實在不行了,就跟朋友說我很煩,而真正的原因卻隻字不提!也許,有些痛是必須是獨自一人承受,有些傷也是必須獨自一人面對的吧!

  有時候也想,自己這樣的生活,到何時才能結束?我在等待着,等待屬於真正屬於我生活的那天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獨白!
網友評論
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