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關於 睡覺

關於 睡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睡覺。每個人都會,只是有些人睡的很甜,而有的人睡的很散。這兩種夢境,我曾經到如今,在這漫漫無際的黑夜中。

  活多或少的都出現過,不足為奇的是我也是個人,需要安穩,需要安慰。

  睡覺。現今,我就像冬眠的動物一樣,又有點散。我喜歡精疲力盡的時候,雙眼催促我關上那扇門,安心的躺在黑夜裡,

  陪着我的,永遠是那四面牆和一張床。深深的,很用勁的睡,睡得天昏地暗,睡得不知所蹤,直到夢境破碎,或是那可惡而又

  必須存在的鬧鈴把我喚醒。一切又開始新的無知的征程。

  睡覺。其實是一件很愉快的運動,也是我最欣賞的運動。人的一生不說一半時間在虛幻中度過,至少也有人生的三分之一的

  戲劇是在那上演的。有人說,當一個人成熟或者是開始懂事的時候,睡覺的時間永遠不夠,因為那人需要的是努力,完善自己的

  夢想,美化自己的生活。其實,誰都想如此。

  睡覺。一直很期待某某年某某地方某某人,看着,那是可愛的表情,還是痛苦的掙扎,在記憶里,我沒看過其中的任何一種。

  背對背的擁抱,眼睛永遠盯住的是哪堵白的讓人恨的牆。好像現今這些都很正常。

  睡覺。其實還有種,運動行的睡覺。是否應該說的是夢遊。如果夢遊是運動行的,它是不是跟着自己的意念,跟着自己的想法。

  而去決定去哪,做什麼呢?這個我不知道,也沒查過什麼高尚的資料。如果我很用勁的肯定是意念,想念迫使自己行屍走肉的去

  完成自己的夢遊。那我奇怪的發現,我每天起來還是在那張寬的讓人心涼的床上呢,?

  睡覺。其實,是很幸福的。至少我愛睡覺,睡至春天用一縷清風撫平心中的凄涼。

您正在瀏覽: 關於 睡覺
網友評論
關於 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