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思故我在

我思故我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思故我在

  1

  靜下來,該想些事情的,不然心會空虛。在閱讀的書里,一種暢想,一種格外的世界。思暫且理解為思考吧。好多不經意的組成,造就了複雜的思想。我若是笑,那是為了給眼淚的讚頌。有開朗的笑,只是少見而已,只有一剎那的定格。

  2

  思想很奇怪,我們總認為我們的所想稱為思想,其實不然,在我們的意識里,有些深埋心底的,不願向外人吐露的才是我們真正的思想。在生活中,我們總會強迫自己去做一些事情,即使不願意,也會去做,這樣的情況我們也可以稱之為思想。

  3

  有了思想,我才不會想到我是一具我是一具行屍,我才會有所行動,為心底的夢與理想去奮鬥,去拼搏,當我真正感覺到累的時候,那時,思想會與我產生共鳴,告訴我休息之後可以更好的行動,累倒,那是傷害了自己,不值得的事情,於是,我聽從我的思想,我會日起而作,日落而息。

  4

  思不只有思考,而且可以思念。大多數的人都是有感情的,這種感情可以是親情,可以是友情,可以是愛情,親情,作為我們一生的守護,我感謝中的感謝,路在外,心有所思所念,割不斷的,即使是相離萬水千山。友情,我是船,他們是帆,謝在他們那裡會嫌得多餘。思念是化作了月圓,在各處光明的為我們傳遞了不凡的關心與友緣。愛情,在思念里,夜空的星星都會墜落。

  5

  我思考與思念證明了我還在,我還活着。我思故我在!

您正在瀏覽: 我思故我在
網友評論
我思故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