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海總能讓我想起悲傷的事

海總能讓我想起悲傷的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沒有前幾天那麼大的風,也沒了冬天應該有的冷,所以決定去海邊轉轉,正好朋友托我給她捎一個貝殼風鈴回去。北戴河已經沒有了八九月份的熱鬧了,一路走去頭上還會時不時的落幾片落葉。那些為了生活而奔波的人們此時也停止了忙碌,冷清的店裡時不時的傳來幾句對生活的不滿,還真的是有點悲秋的感覺。

  在一家店裡轉了好半天,風鈴的種類太多了,挑的我有點眼花。不過最終還是選了一款自己比較滿意的出來,把它輕輕的放進包里,就往海邊走去。

  今天的海異常的安靜,沒有了往日大風大浪的洶湧。看着這樣遼闊的大海,我的心並沒有開闊起來,反而讓那些悲傷的思緒湧上了我的心頭。仔細想想,總覺得我的人生,應該說已經過去的那些時光吧,過得有點失敗。幼時的記憶已經不多,就從小學算起吧。六年的小學生活是我感覺在我的學生時代最長的一段時光。學習從中等到前十,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上去的,哈哈,哎......不過最讓我上火的是,那時父母關係不好,在我的童年時代留下了一抹黑暗。知道我為什麼每次遇到傷心的事總愛睡覺嗎?因為在我的記憶中每次父母一吵架我就睡覺,醒的時候已經雨過天晴了。初中的時候還算不錯吧,遺憾的是沒能交上幾個交心的朋友,現在能聯繫上的又有幾個呢?上了高中就更別提了,我很榮幸的進了我們那得重點班,只可惜在班裡的排名有點靠後。這然一向很驕傲的我沒有了驕傲的資本,不過還好啦,至少我們這個班不錯,關係鐵的也有幾個。轉眼自己就已經二十多的人了,從一個不懂事的娃娃,成長成了一名大學生。大學的生活習慣讓我很不適應,一對對的在門口看了都讓我覺得有點噁心,不過看多了也就適應了。但是現在才知道他們那樣的理由,大學可真是一個無聊的地方。想着想着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是一個人,哈哈,寂寞嗎,不寂寞嗎,我也不知道,就這樣待着吧。不管以後了,現在要回去了。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你也在這裡嗎?”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海總能讓我想起悲傷的事
網友評論
海總能讓我想起悲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