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秋日小城

秋日小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睡意蒙蒙中被窗外的陽光叫醒,深秋時節小城中有如此明媚的陽光真是難得。真讓人睡意全無,不得不讓人起來欣賞這深秋的小城陽光!

  小城的深秋總是被霧氣瀰漫著,讓人感覺心裡挺壓抑的。今天的陽光是那麼的明媚,小城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顆茁壯成長的大樹,煥發出那勃勃生機。窗外車水馬龍,小城中雖是人來人往,但不失秩序井然。

  漫步在小城中,陽光打在臉上,暖融融的,原本清晨陰冷的感覺已盡然消散。小城中穿過的運河,似銀河中飄下的玉帶,緊緊的把兩岸的景色相連,成為小城中一幅動人的山水畫。迷戀在這小城,路上行人的回眸一笑,都顯的那麼的親切!聽,那街邊小販的叫賣聲是那麼的悠揚,彷彿如那天籟一般!現代建築與小城悠久的歷史文化相結合,看,林立的高樓與那參天的古樹交相輝映;穿過曲徑的林間小道看到的是那平坦的柏油路。漫步於小城中,不由的有種飄飄然的滋味!

  深秋正午陽光的照射,沒有夏日那樣的毒辣。陽光孕育下的小城依舊那麼的絢麗,蓬勃着悠悠千年的歷史,小城正走向燦爛輝煌的星光大道!

您正在瀏覽: 秋日小城
網友評論
秋日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