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斂記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的日出,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是無數個太陽的重現,但對於我來說,意義重大。

  冬天的早上,乾燥,寒冷......為了參加惠州市科技大賽的頒獎儀式,我出門了,高興,恨不得讓所有人與我一起分享喜悅.........

  然,君子不患不己知,只患不知人。

  我犯了如此嚴重的錯誤。

  初出茅廬,我與一般的年輕人沒有區別,血氣方剛,骨子裡流着不安分的血。經過今天的事,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滄海一粟,萬里江山在君足下的氣勢散了,因為自以為是,因為無知,因為底氣不足,原來,世界真的很大。我擁有的這份榮譽的含金量太低,應該學會內斂。

  大海:寧靜,深沉,甘願屈伸在大山腳下,卻具有力挽狂瀾的能力,歷經滄桑卻內心平和,不用言語就能給我的心以慰藉。我喜歡大海,更喜歡像大海一樣的人。這種人的生活不僅有內容,更重要的是有厚度........

  終於明白為何老是用大海來形容父親,四個字:大愛無言!

內斂記 範文推薦:

  • ·張揚與內斂
  • 您正在瀏覽: 內斂記
    網友評論
    內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