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考試風波

考試風波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考試風波 標籤:期中考試

  “什麼,又搞突然襲擊,不會吧!”小A閃動着她那雙機靈的大眼睛,表示不滿。

  講台上的林老師不緊不慢的講着:“沒錯,沒通知大家就數學測試,為的是給大家一個驚喜,也是為了看看你們的真實水平嗎。”只見他熟練的拿出一摞試卷,正了正鼻樑上的眼鏡,露出一絲得意的神情,“同學們,抓緊時間,只給你們3分鐘的準備時間,現在時間還剩2分50秒,大家抓緊時間。”

  講台下的同學們表情那是叫一個千奇百怪,但唯一共同點就是無奈,只聽這個說:“昨晚我可一點也沒複習呀,還玩了通宵,這下完了,完了......”一個帶着“熊貓牌”隱形眼鏡的同學說道,話音剛落,只聽那邊又傳來:“誰說不是呢!上次考試就這樣,這次有搞突然襲擊,要是我有心臟病早被老林高的送進醫院好幾回了!”“哈哈..”全班洋溢着緊張又激烈的氣氛。

  “好了,同學們大家不要吵了。現在時間還剩10秒,我們一起來到數,10,9.........3,2,1,開始。”發下試卷,同學們的心更是七上八下的,一看這個太難,那個又不會。時不時傳來幾聲:“要是再讓我看一眼書就好了,哎!”

  小A環顧着四周的同學,心想:看把!這些虛偽的傢伙,考試前,這個說沒複習那個又說玩通宵倒真做起題來一個比一個快,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

  教室里安靜極了,靜的只聽得見筆與紙磨擦的聲音,只是偶爾有點不安靜因素像潛伏已久的獵人,要抓住時機出擊了。看一個紙團搜一下飛過了小A的桌角,正巧落在林老師的腳上,他撿起來一看,竟是空白的,沒辦法,他狠狠的瞪了一眼紙團的操縱者一眼,說明他已經發現了。

  無論如何,在緊張的氣氛中,在那雙豹眼的監督下,考試總算結束了,交上試卷,聽到林老師沉重的腳步聲大家心知肚明:下節數學課又要遭殃了。

  只有小A,考完試他一直望着那一角的天空,像是對天空起誓,又像是在對自己起誓:下次一定要成功。風兒輕輕吹着他的秀髮,使那雙機靈的眼睛又增添了幾分自信與成熟。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