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綠色幽藍

綠色幽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長大了,卻不像小時候那樣無憂的快樂了!時光匆匆流逝,扳着手指數數自己的年齡,已經數不過來了!老了啊,歲月如飛刀啊!感慨多了,思緒多了,情結也多了!今年的這個時節,說熱不熱,說涼快不涼快!去年的這個時候,貌似我們已經開始支付那昂貴的空調費了!每天都會關注氣溫的變化,在心裡默默祈禱不要升的太快!怕熱啊!

  最近幾天一直在感慨什麼叫愛情!什麼叫浪漫!突然,我說,什麼愛情,什麼浪漫,都是曇花一現,都是狗屁!愛情,浪漫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他每天送你一束玫瑰,開車接你上下班,帶你去吃燭光晚餐,這叫愛情!眾目睽睽之下,單膝跪地拿出偌大的鑽戒向你求婚,那叫浪漫!每天為了生計勞碌奔波的我們,用什麼來浪漫,買一支玫瑰的錢可以買一顆大白菜,吃個幾天!沒有房子,沒有車子,甚至裸婚!這樣的生活,哪裡來的愛情,哪裡來的浪漫!

  我們只是那麼多人中平凡的一個,我們沒有一夜暴富的機會!也沒有富二代的優越生活!我們的生活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們也想要愛情,也想要浪漫!看着米缸里寥寥無幾的米粒,嘆口氣說,我們沒有資格要那麼多!而愛情,瞬間即逝!專家說,愛情最少三秒鐘,最多三個月!之後的是習慣,是責任!我們將來的人生,就是在習慣和責任中度過的!聽起來很是傷感吧!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包括我們的父母!話說子承父業,就是這個道理吧!畢竟,我們不是西方國家,就算非主流也會隨着時間轉變回平凡人的生活!

  說到了西方國家,有時候會覺得他們的生活要比我們簡單一點吧!就像愛情,婚姻,生活!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自由,無拘無束,野性!會嚮往,真的會嚮往!中國式的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空間里轉載過多少文章都是說結婚以後,男人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老婆懶惰了,自私了,沒有魅力,沒有誘惑了!別人的老婆怎麼就越來越好了!女人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老公無能了,不愛自己了,不浪漫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然後崩潰,離婚!當下一個老婆,老公又是如此的時候,才知道,這些都是必然,不可避免的!

  這樣,那樣出軌,背叛,小三的故事聽多了,我們這樣的人也都害怕了!害怕自己有同樣的遭遇,過程不同並不代表結局也可以改變!始終,我們會變成黃臉婆,看着自己的老公風光或不風光的出出進進!十指併攏祈禱,保佑吧,保佑他不要出軌,就算出軌也不要得病回來傳染給我!

  多麼的悲哀啊!再不滿,再憤恨,再不屑都沒用,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夠避免的!現在自己還有能力多愛自己一點,千萬不要放棄這樣的機會!好好的愛自己吧!

  很多人都分不清楚綠色和藍色,就像很多人在很多時候分不清愛與不愛一樣!朦朧吧,猶抱琵琶半遮面絕不是用在這裡的!所以乾脆不去想到底是綠色還是藍色,就當是綠色幽藍吧…………

您正在瀏覽: 綠色幽藍
網友評論
綠色幽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