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七一優秀黨員演講稿

七一優秀黨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七一優秀黨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七一優秀黨員演講稿

  我把青春獻給黨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黨員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來自信息與通信工程專業的博士研究生張佳鑫,值此黨的生日到來之際,我為自己能參加今天的表彰大會,與大家交流分享自己作為黨員的心聲,感到無比的高興和自豪。

  堅定理想信念,樹立崇高追求

  08年的奧運會上,作為北郵新生,我看到了師兄師姐們在奧體中心灑下的青春汗水,感受到了黨員同志身上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09年國慶閱兵,我親歷盛會,經歷了沙河的集訓,良鄉的大雨,體味到校旗揮舞過天安門前的剎那幸福與永恆回憶; 13年雅安地震,我親赴災區參與緊急救援,看到無數優秀的黨員同志衝鋒在救援現場的第一線。這些經歷讓我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近年來,我不斷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科學發展觀,培養自己具有堅定的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在平時能模範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黨性意識不斷增強,積極完成黨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樹立崇高追求。

  練就過硬本領,矢志艱苦奮鬥

  大學以來,在北郵這樣一所“信息黃埔”中,我努力汲取養分,認真學習專業知識,連續兩年獲得國家獎學金,榮獲優秀畢業論文、校園十大先鋒人物模範表率先鋒,感動海淀十大文明人物。現階段,我有幸加入王文博無線通信導師組,在恩師的培養下,我將努力練就過硬本領,堅持勤奮學習、學以致用,在總結經驗、把握規律中提高能力,在吸收智慧、接受教育中純潔情感,在見賢思齊、自我改造中錘鍊黨性,通過學習不斷提高為黨和人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錘鍊高尚品格,聯繫服務群眾

  我利用課餘時間發起的“夕陽再晨老年人科普計劃”以老年人自身的參與感為第一宗旨,以北郵“信息黃埔”特色為依託,常年走入社區,用一年多的時間帶動北京上海等6所高校,建立起一支近千人的志願者組織,幫助10餘個社區的超過5000名老人學會電腦知識,快速融入信息化時代,並在教育部“銀齡發展工程,資源共享平台建設”項目為7個教育部退休老幹部社區提供常年服務。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努力體現着共產黨員的先進性、踐行着“桑榆雖晚,其霞滿天”的中國夢,在聯繫群眾、服務人民、造福百姓中實現自己的人生追求。

  “實現中國夢、青春勇擔當”,今年是我在北郵的第五個年頭了,北郵也在大跨步的向前邁進!這些年北郵所取得的成績, 都與王亞傑書記、方校長以及全體北郵人的努力分不開, 都與每個黨員的貢獻和模範帶頭作用分不開。而作為北郵人,作為青年人,更作為一名黨員,我們更要爭做時代的先鋒,努力為黨旗添彩,為學校爭光。

  我只是做了一個共產黨員和一個青年人應該做的事,相比其他黨員同志,我深知自己還存在許多差距和不足。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繼續虛心學習,嚴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振奮的精神狀態,在各位領導和老師,各位黨員同志的指導幫助下,做的更好,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產黨員!

  以青春之我,共建青春之校園,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

  我把青春獻給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七一優秀黨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七一優秀黨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