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校園趣事

校園趣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演《井底之蛙》的舞台劇!”聽到這個任務,我們這群經過優秀選拔﹑過關斬將﹑“無所不能”的小老師也不禁張大了嘴巴,就像故事中青蛙那樣“瞠目結舌”。

  這可如何是好?群龍無首就等於一條蛇呀!於是“英勇”的我毛遂自薦讓自己當了導演。(其實是他們不想當導演,所以推給了我)唉,誰叫我好欺負呢?

  不過我這個導演還挺負責的,為了表演時靈活自然,所以我們排練時的時候都要叫自己的外號。(嘻嘻,其實是我想報復他們,哇嘎嘎嘎……)

  此後,“仙丹”演鱉,“唐小鴨”演青蛙,“甘西瓜”當旁白,“毛毛蟲”報幕。角色分配好了,總有一個人寫劇本吧?於是我就是“王導”兼“王編”了。(5555……怎麼又是我?)

  最苦的就是我了!整整寫了三次劇本!上千字啊!可憐我那手啊!!!不過,聽人家叫“王導”,心裡直嘚瑟。

  後來終於把劇本寫完了。開始綵排了,大家都亂成了一鍋粥,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太有主見了”,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不過經過我的“調教”,所以萬不得已,聽了我的話。

  表演時,演員們還算不錯,我也表現不錯,下課後,我對他們說﹕“看來你們長大后能當一級演員了,王導我也放下了心。”演員們對視一笑,說︰“王導,我們看您要退隱山林啦!”“神馬?我還沒出道就退啦?”“yes.”“你們這群小兔崽子,看我不宰了你!”“王導毛了!!”(四川方言)

  校園趣事,校園趣事,今天的事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