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五中全會 三中全會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一)

  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重要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科學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明確了改革的方向,開啟了新的改革窗口,對於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里程碑意義。肩負着億萬人民的殷切期待,中國改革再次出發遠行。無論國內外學者政要還是普通人民百姓,都對即將進行的深度改革寄予期望。

  改革是推動中國發展進步的動力,是推動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不竭動力。改革進入深水區,"硬骨頭"如同"攔路虎",避不開,繞不過,狹路相逢勇者勝。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為任何干擾所惑,以更加寬廣的胸懷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必須毫不動搖推進改革,永不僵化、永不停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戰勝前進道路上的一切困難和風險。在中國共產黨"攻堅克難"的號召下,在社會各界萬眾一心的期待中,中國改革定會直掛雲帆濟滄海。

  通過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學習,我收益匪淺:

  一方面要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思想認識,加強政策理論水平和自身素質的提高。提高學習能力。積極履行參政議政的職能。參政議政是民主黨派和政協委員的基本職能。理論指導實踐,思想支配行動。

  作為政協委員,我會深入系統地學習領會好全會精神,切實把全會精神貫徹到工作中去,緊緊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性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我會更積极參加區政協組織的各種調研和社會活動,要發揮委員主體作用,履職盡責,務實工作,提高參政議政的水平。同時在作為支部委員,要創新工作方法,樹立服務觀念。

  另一方面熱愛本職,勤奮工作。作為一名醫生,愛崗敬業,始終把病人的利益放在首位,時刻為病人着想,千方百計為病人解除病痛。廉潔奉公,遵紀守法,保持良好的醫德醫風。即使在醫療環境緊張的今天,我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對待患者熱情周到,視患者如親人,從而贏得了患者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後的臨床工作中我會更加紮實地展開工作,不斷學習理論知識,提高實踐操作水平,積極貫徹預防為主原則,努力發揮醫務工作者的作用,為患者提供更優良的醫療服務。

  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二)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簡稱十八屆五中全會)於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勝利召開,會議研究了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和《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

  這次大會首先從全面分析國際國內形勢的基礎上,面對當前激烈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把中國共產黨確定的"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之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個目標,把"十三五"時期作為決戰決定性階段,規劃緊緊圍繞這個目標,立足於國內"十二五"發展現狀和取得的成就基礎,為"十三五"提出了經濟年均至少保持增長率6.5%、城鄉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的明確的目標任務和要求,同時對各方面具體工作給出了明確的目標和實施規劃方案。

  這是黨中央給出的未來五年發展的明確積極信號,這是在新的國際國內形勢下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舉措,是對當前國家所面臨的發展環境、現實條件、目標任務和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要求做出的精確判斷。未來五年裡,全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繼續集中力量苦練內功,堅定信心、把自己的事情辦好,堅持發展第一要務,全面推進黨和國家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等方面的建設,確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用強有力的實際舉措助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到新中國成立100年時(2049年)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奠定堅實基礎。

  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的勝利召開,這是黨中央對未來五年發展給全國人民許下的莊嚴承諾,對黨和國家的很多具體工作方面給出了明確的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使廣大人民更加看清了光明美好的生活前景,更加清楚明白了國家的大政方針,更加增強了展望未來的生活信心,對於我們這些在互聯網上為國家正能量的傳播的所有愛國人士來說,國家強有力的的舉措,加強網上思想文化陣地建設,實施網絡內容建設工程,發展積極向上的網絡文化,凈化網絡環境。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加快媒體數字化建設,打造一批新型主流媒體。風好正揚帆,美好的未來更是信心百倍。

您正在瀏覽: 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