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黑色幽靈》【連載三十二】

《黑色幽靈》【連載三十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黑色幽靈》【連載三十二】 標籤:十二生肖

  隊長按正常的速度走着路,就已經看到四妖精的家了。當他路過靠着屋邊的一片樹林時,材堆里長滿了葉子的枝條好像有什麼東西突然間串了一下似的。“誰啊!”警惕的隊長立刻大喝一聲,同時也把眼睛死死的盯着動的黑乎乎的地方。只聽見“妙”的一聲,隨即就沒有一點響聲了。

  “原來是一隻貓?”虛驚一場的隊長這才大方地走近有燈光的房門,隔着窗子就輕輕的叫着四妖精的名字了:“四妹,四妹啊!在家嗎?”連叫了幾聲的隊長,還是不見裡面有任何的反應。走上階梯的他順手把門一推,門就自然開了。只見房子里亮着燈,可就是不見那四妖精的人影。

  “人到哪裡去了?門邊只靠了把椅子,應該在家啊?”隊長邊說著話,就邊把布包放在了房子里的桌子上。

  “哎!裡面的房子都亮着燈的,剛回來的四妹,肯定是在廚房裡燒開水去了,我還是進去打個招呼,然後再走吧。”隊長說話的聲音故意很大,好像是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

  “我應該把門打開,免得讓人看到又有什麼誤會,那樣會惹出不必要的麻煩來。”說著話的隊長把外門打開,也靠上了一把椅子。不停的喊着四妹的名字,就往房子的裡屋走去。

  確實,隊長的懷疑還真是對的。屋旁邊茂密的其腰高的材堆里是真的有人,而且還不是一個:其中有保管員彭叔,有保管員許下的自己當隊長后就讓他接自己位的“寶矮子”,還有保管員從大隊部搬來的兩個民兵。

  事情的經過原來是這樣的:大隊部今天晚上放電影,讓一直苦苦等待着機會的保管員彭叔喜得是心花怒放,笑得如同是西天張開五指的如來:就等着孫悟空上他的五指山呢。呵呵,還真讓他逮着了機會!這不,天已經黑了大半天,而隊長和女人們去縣城居然一個都沒有回,他怎能不高興呢?詭計多端的他知道今天晚上有好戲看了,他報仇的時刻終於等到。於是,挺有心計的他叫寶矮子死死的盯住回來后的隊長和四妖精,自己就一溜煙的跑到了大隊部。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的鼓動下,怕隊長爭了位子的鼓着眼的大隊書記,隨即就從戲場里叫了兩個靠得住的民兵跟着他跑來了。於是,他們一撥人又在寶矮子的帶領下,就全部分散潛伏在四妖精家屋旁的樹林里。看着隊長進了房門,看着隊長打開的房門,聽到隊長口中說出來的傻話。保管員彭叔內心笑出了他最猙獰最恐怖的笑聲:“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哈哈……姓周的,臭婊子,你們全部去死吧。哼!老子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得到?哈哈……”笑完,他的眼睛露出的是陰險狠毒的目光。

  紅紅面孔自慰的四妖精兩隻手上下不停的撫動的同時,正在慢慢的享受着陣陣高潮的到來。突然間,她聽到了隊長的呼叫,心裡猛的一喜:“冤家你果然來了,來得好呀!妹太高興了……嗚嗚,我好難受,你快來呀?我這個時候好需要你的……嗚嗚,想着你這個冤家的!你居然真的就來了?肯定是老天眷顧我這個可憐的女人喲……”情緒激動驚喜交加的四妖精,是已經明顯聽到她自己激動的呼吸聲了。

  “慢?我是留着燈的讓隊長看到自己的身體來打動隊長好啊?還是吹滅燈的黑乎乎的讓不好意思的隊長進來后很自然的那個?哎?洗澡房裡又沒有床鋪的?也不知道隊長站着能不能做那動作?嗯,索性豁出去了算了:我就要他照我死鬼老公用的那套前後進攻的樣子吧。雖然是有點彆扭和不雅觀,但也還是很刺激很過癮的……只是,這冤家,肯定是會害羞的,還是把吹滅燈吧,免得他進來時看到我光着的身子又有點不好意思。也免得自己教他動作時,讓他看到我一副要吃人的饞相。這獃子?他怎能明白我四妹內心的寂寞和肉體的饑渴?”她從洗澡盆里站起身靠着兩條打顫的玉腿走出澡盆,就用嘴巴吹滅了窗戶上的那盞煤油燈。兩隻手怎麼也放不好的她,就哆嗦地躲在門背後等待着隊長的大駕光臨。

  “四妹,你在幹什麼?哎!剛才這個房間里明明是亮着燈的,怎麼一下就熄滅了?怎麼回事?四妹,你在裡面嗎?”隊長邊說著,一雙腳就踏進了四妖精洗澡的房間。“叮噹”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背後的門就被人關上了。隨即,一雙光溜溜的手臂就從後面緊緊的抱住了他。

  “誰?干……幹什麼?”沒有反應過來的隊長,是嚇得猛的一跳,語言也不連貫了。

  “隊長是我,你的四妹啊!”是四妖精在他脖子邊呼氣如蘭的小鳥般的聲音。

  “黑乎乎的,你在……幹什麼?”隊長還是顯得驚魂未定。

  “我在房裡洗澡啊!燈讓風給吹滅了。”四妖精的嘴巴靠上了隊長的耳朵說話的同時,幾根長頭髮也肆意的鑽進了隊長的鼻孔。

  “啊?你……你沒有穿衣服啊?趕快鬆手?讓別人看到就麻煩了?啊哧……”隊長把手向後一反帶,就摸到了四妖精那圓滑光溜還在滴水的屁股。鼻孔里的頭髮癢得他在打噴嚏的同時,也嚇得他的腿腳直打顫。

  “怕什麼?有誰啊?都到大隊部看電影去了。哥啊!沒有人的,你不用怕?”四妖精還是把嘴巴對着隊長的耳朵是輕輕的說,又用手把自己頭上的頭髮稍稍的理了理。

  “四妹啊!我求你鬆開手,我不喜歡這樣?你纏得我好難受的。妹啊!我怕我一激動,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的?”隊長感覺背上有兩個肉球是狠狠的壓着了自己,他的身體也開始有一些反應了。

  “好啊!哥啊!你想怎麼的就怎麼的?妹都喜歡?就站着來吧……哎?你用這麼大的力推我幹什麼?是你嫌棄我四妹人老了吧?”四妖精的聲音有點帶哭腔了。

  “不是?四妹啊!我喜歡你……”隊長的話語還沒有說完,就被轉過身來緊緊抱着的四妖精的嘴巴死死的堵上了。足足的十幾秒鐘,讓時間都不好意思的停了下來。

  “喜歡我就行?哥,我好高興啊!有你這句話我死而無憾,來啊!哥,我是你的,我全部是你的,你拿去好了,給你吧……”抱住了隊長的四妖精淚眼蒙蒙的鬆開了自己嘴巴,在輕輕不停的呢喃。她的兩隻手死死的抱着隊長,彷彿怕別人把隊長搶走似的。

  “四妹啊!你讓我想一想?在你家裡不能亂來的。讓別人發現了,對你的名聲也不是很好?不過,我答應你,我周子龍發誓,今生今世除了你四妹,我誰都不要……”隊長說話流淚的同時,也把自己的右手輕輕的撫在四妖精光滑的背上。

  “哥啊!你怎麼老是要想?陶嬸已走了這麼多年了,你還有什麼顧慮的?不過我喜歡聽你後面的話……哥啊!我四妹說話算話,今生今世除了你我誰也不嫁……冤家,想死了我的冤家,我太高興了……嗚嗚……你抱緊我……我好冷的……哥啊!抱緊我……我要你那個……”激動不已的四妖精語無倫次的是一邊重複着話語,又一邊把自己的嘴唇堵上了隊長的嘴巴。於是,兩個人臉上摻和的淚水都分不清是那一個流出來的了。

  “你們這對狗男女?乾的好事?居然敢在洗澡房裡偷情?你們也真他娘的太膽大、太浪漫了吧?”一個男人恐怖聲音吼叫的同時,只聽見“蓬桶,蓬桶”的幾聲大響,不是很結實的房門就被幾隻腳踹倒躺在地上了。

  “你們這對狗男女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姦夫淫婦?民兵同志給我狠狠的打,打死這對狗男女。”提着一盞馬燈,帶着民兵和寶矮子的保管員彭叔,望着隊長和躲在隊長身後面渾身發抖的四妖精是肆意的奸笑。

  “民兵上啊,揍死這對狗男女,還楞在那幹什麼?上啊!只管用力給我揍?出問題了我負責。”話一咬完的保管員彭叔對着隊長就是狠狠的一腳踢過去。隨即寶矮子和民兵也同樣發動了凌厲的攻勢……痛苦的叫聲和打人的怒喊聲交織在一起……緊接着是澡盆被打翻水在地板上流動的聲音……馬燈掉地下玻璃破碎的聲音……然後就是一個人倒在地上的大叫:“寶蠢豬啊!你打到老子臉上了,豬啊,哎喲……你快點燈……哎喲……媽的,把我的牙齒都打掉了……豬啊......”地上爬起來的濕淋淋的保管員彭叔痛苦的殺豬似的嚎叫:“媽的,你們這對狗男女,害得老子的牙齒都打掉了,等下讓你們知道老子的厲害。”拿着寶矮子遞過來燈的保管員彭叔,鮮血直流的張着紅通通的血盆大口還在不停的大罵著......

  三十三集:《魚死網破》

您正在瀏覽: 《黑色幽靈》【連載三十二】
網友評論
《黑色幽靈》【連載三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