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生活e小調

生活e小調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生活e小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昨晚吃過飯,去超市採買一些所需物品,出了門雨下的正急,我住的院子處於二期工程交房驗收階段,院子里每逢天陰下雨,便是湖泊沼澤遍地,出了門,就不禁使人雙眉深鎖,很令人灰心喪氣!

  走到大門口一輛車迎面駛來,雨水在強光的照射下分外飄灑,透着燈光雨水似珍珠,似珠簾漫天鋪灑,院落外,路邊的楊柳在風雨中腰身彎的更低,姿態也無法在傲慢,可憑空卻增添了幾分含蓄的韻味。

  撐着雨傘行走在低垂的柳枝樹身之間,來回躲避着枝葉的纏繞,碰撞,剛剛的疲倦和泥濘道路帶來的心情不暢,瞬間讓這幾顆樹兒挑弄得我既開心又快樂,在忙碌中放慢腳步,在自我壓抑中釋放煩悶,生活像樂符跳躍奔放,舒張有力,其實人生無處不快樂,生活無處不開心,只是看我們要怎麼去發現,怎麼去追求。開心真好,快樂無憂!

  從超市回來,兒子已然沉沉睡去,給兒子脫了衣服蓋上被褥,深深地親了親寶貝,幸福即刻在心中蕩漾,當家的看體育新聞,遞給他一瓶乳酸菌,給他拉上窗帘,屋外露水凝重,窗邊寒氣正濃,關心呵護,不僅僅是男人對女人的專利,其實有時候男人比女人更需要關心,生活婚姻只有為對方付出了,才會收穫他更多的關愛,相敬如賓是一種姿態也是一種氣度!夫妻做得久了就如左右手一般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生活e小調
網友評論
生活e小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