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醒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21號了,不是說世界末日了嗎?

  可是這是哪門子的神話。

  或許這並不是一個神話!

  人類的慾望太大了!大的想去違背上天的旨意,我們誰都逃不掉天地的玩弄,我們自以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這也許是我們人類自以為是的表現吧!

  我們好多時候都只會說,卻誰也無法真正的去做到。就像我們自己說的,知足常樂,試問這個天下能有誰會做到知足常樂,有錢的人還是在拚命的在賺錢,沒有錢的人也是在為成為有錢人而在拚命的賺錢,人永遠都不會滿足自己。

  所以我們永遠都成不了快樂的使者,在我們嘲笑其他動物愚蠢·懦弱的時候,我們可從想過,我們在他們的眼中什麼都不是。就像我們好多人在抱怨着自己的成長,自己比不上別人的點點滴滴的時候,我們可從想過,比自己更該抱怨這個上天的人還大有人在呢?

  當我們在隨意糟蹋這世間的本該擁有權利生存在這裡的任何生命的時候,在世界末日的面前,你是不是還在想,這是你該做的呢?

  人就是這樣,總是喜歡把自己當作是其他生存在這世間上的老天。我們在隨意的玩弄着他們的生命,一朵花,一棵草,一隻螞蟻,都是我們玩弄的對象。我們每個人都習慣性的把自己當作了他們的主宰者。但是我們卻又總愛把自己形容的是正義的一方,好像是在守護這這片神聖的大地的守護者。

  可是,往往破壞這片神聖領土的罪人卻是我們,我們改變了很多本該有權利生存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動物,我們本該維護他們生存下去的條件,我們本該尊重他們對這個世界的追求。可我們什麼都沒有給予,我們把他們當作了玩物,我們割得了他們生存的自由。

  現在,世界末日來了,人民心裡會不會有那麼一絲絲的恐懼呢?

  或許你不會相信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但是我們生存的環境得不到保障,不久的將來世界末日依舊會降臨。

  也許那時候的我們已經得不到上天的眷顧,後悔已經來不及,消失或許就是最後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驚醒
網友評論
驚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