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結束和開始

結束和開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傳說中的2012,在寂靜的冬夜裡結束了,什麼都不曾發生,什麼也都不曾留下。

  一切還如最初的樣子,不曾改變,可是為什麼味道變了,虛渺的沒有固定的軌跡。

  我努力的回憶着,除去憂傷,平淡的味道越來越濃。

  2012年1月,在校的最後的冬日,沒有了留戀,快點結束吧。

  2012年2月,最後的長假,家鄉的雪,下了一場又一場,寒冷無比。

  2012年3月,結束一場玩笑的邂逅,連同悲傷一起消失吧。

  2012年4月,寒冷漸漸褪去,離別的氛圍漸漸濃了,可是沒有感覺呢。

  2012年5月,天空開始晴朗了,只是沒有空閑,策劃的春遊被拋的很遠很遠。

  2012年6月,終於迎來了畢業季,告白的告白了,分手的分手了,一切都是外面的世界的喧鬧,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安靜。

  2012年7月,開始工作了,終於不再是學生了,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2012年8月,收穫自己的第一筆羹,自食其力的日子,酸甜苦辣自己清楚吧。

  2012年9月,忘記了的教師節,某種時光就在歲月的變遷中遠去了。

  2012年10月,秋高氣爽,國慶的氣息很濃,回家的路卻很遙遠。

  2012年11月,憂傷的旋律被拉的很深,揮不去,也不曾想過改變。

  2012年12月,末日的腳步近了又遠去,只是一場不着邊際的玩笑,信的人信了,不信的人笑着看着,然後過去了。

  然後的然後,2013就這樣來了,沒有過渡,沒有開場白。時針平淡的從這個時刻走到下一個,結束一年,開始另一年。是要銘記還是要忘記,都由你自己決定。

您正在瀏覽: 結束和開始
網友評論
結束和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