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送給十一月的禮物

送給十一月的禮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送給十一月的禮物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睜開迷迷糊糊的雙眼,才知道我是從夢中醒來!還好,不是惡夢…夢裡只有李季和大銘《1039男生宿舍》,因為我沉醉在那收音機裡面!

  走進十一月,陽光依舊沒有變,依然照耀着大地,風兒卻消失在大地的懷抱…日子是自私的,卻不能因為我們一兩句話而停留!

  懶散的下午,松睡的眼睛,沉醉的心…難道這就是十月與十一月之間的見面禮物嗎?沒有意義,沒有價值,沒有富麗堂惶的外表與坎坷不安的心!只想在這充滿陽光的下午,述說下十月!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優雅的姿態,沒有迷人的聲音…因為我不是一個風情萬種的女人!

  沒有給十一月留下太多的禮物,帶給太興奮的趣事…十月只是用文字描繪出來的…十月半后我送給十一的禮物《2010年,我們都在失去》送給2009我的同事們!《爸媽,我很乖》送給老爸老媽!《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送給自己趁天黑之前趕緊寫寫文字,不能拖到零晨!《周末,該休息了》送給周末那些晚睡的孩子們!《隨筆,我和未來的他》送給寂寞的我給未來的他一封信!《冬天,我們聚聚吧》美好的回憶,送給初中的你們!《相互尊重,收斂下我們的脾氣》送給現在我們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那篇《生活不需精彩,只需每天充滿愛》我還來不及送給你__十月,你走的太快了,也讓我在那星星點燈下數落你的晨光!

  十一月我給你送上我最用心寫的文字,十一月一號你給我的回復是我臉上長了三個青春痘,是證明我還年輕嗎?90后的我,不該生活在這個時代,討厭這個時代,這裡的人這裡的事,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地虛偽,同樣也是現實的,十月,我後悔自己所用過的東西,及說過的話,跟過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瘋癲,可是一切都過了,這個十一月我還會讓自己後悔嗎?不可能,你說我沒有頭腦,思想和你們的不聚中,那你是你,我是我你能懂我嗎?如果真的懂也只是同情以可以可我不需要!

  十一月我要寫下那份未完整的愛,以及給蘭姐姐的一封信!

  我一定要用最美的文字述說你!

  下定決心…我一定會完成的!一定!

您正在瀏覽: 送給十一月的禮物
網友評論
送給十一月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