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悲慘世界

  我尊重生命,哪怕它僅僅是一隻小小的蚊子,哪怕它還是一隻害蟲。在生命面前一切都是哪么渺小。

  ——題記

  清晨清新的空氣給我清新的心情,我懷着極大地喜悅去上傳說中的游泳課。路途比較遙遠彷彿跨過了太平洋般難以步行到達,只好坐校車去。看着旁邊跟我一起等小車的兩個漂亮女孩,心情好到了極點。一邊等車一邊胡思亂想。

  驀然一陣酥麻從胳膊傳來,我微微一看不禁啞然失笑。原來有一隻小的可憐的花蚊子在貪婪的吮吸着我的血液。看着它那瘦小的身體我實在不忍心將其一掌拍死,於是我微微吹氣希望這隻好久沒吃東西的小蚊子知難而退。但我錯了它不但不飛走反而抓得更加牢固,儘管它薄薄且透明的翅膀在我的吹氣下隨風飛舞。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處理這隻貪婪的小蚊子,也許這是所有動物的通性吧,在誘惑面前永遠不能保持冷靜。

  時間就這樣一秒一秒的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眼前一花“啪”一聲脆響一陣疼痛傳向大腦,不禁時身體的也有心靈上的。在我的上臂赫然印着一塊暗紅色的印記——那隻蚊子被“美女”一掌給拍死了。

  我們一起上車,我不得不幽默的說了一句“美女的降蚊十八掌”果然名不虛傳。看着胳膊上的印記,不舒服了好幾天。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您正在瀏覽: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
網友評論
一隻蚊子的悲慘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