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曾經年少

曾經年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曾經年少

  文——葉子涵

  上線。

  然後遇見一個很久不見的初中同學。

  曾經似乎勢如水火,現在,竟都會不約而同地說起那些少不更事的時光,各自埋怨着年少的幼稚和荒唐。

  你一句我一句翻開珍貴的錦囊。

  什麼時候一起去野炊過,照的那些相片又遺失在哪個角落。

  什麼時候一起去通宵過,第二天到沙灘去睡覺,曬得像魚乾醒來還傻傻地笑,漁民一樣的生活。

  什麼時候倆人躺在床上,抱個啤酒瓶,把對哪個女生的歡喜相互訴說。年少強說愁的人喲!

  ………

  一切,清晰得如學校後面的那條河,游魚、細沙、鵝卵石都可一眼晃見。

  嘩啦啦的流水,帶走了多少天真,帶走了多少單純,帶走了多少空寂的迴音。

  真的,好像從來都是一起嘻哈到大的玩伴,從來都那麼和諧,從來未有過不快。

  不過,真的真的事實就是我們還是朋友,我們有一段共同的只屬於我們的回憶。也真的,感謝年少!

  倘若當初多了一份心機,少了一份單純,回憶起來,一切,都不那麼美好…

  有過年少

您正在瀏覽: 曾經年少
網友評論
曾經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