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留給時間

留給時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從學校到社會,從這個城市漂到另一個城市。時間在變,環境在變,身邊的朋友也是一群一群的在改變。當,昨日的朋友,成了今日里的牽挂;昨日的歡笑聲,釀成一杯烈酒直入有些孤寂的心間;昨日相伴走過的那一程,已遙遠的只剩下模糊……寂靜的夜裡,還是不忘回頭看看,留下的卻只有眼淚。我一直不明白,到底是眼淚成就了成熟,還是成熟給了眼淚更多的理由?長大了,眼淚也多了……

  經歷的事情漸漸多起來了,開心的或者不開心的,而人卻越來越不懂如何去表達自己的心情了。靜下來的時候,打開音樂,在朋友的空間里沒完沒了的逛,更新的一張照片或是一句話語,都能牽動着一滴淚,一顆心。

  由於空間和時間上的距離,與曾經的朋友之間,電話少了,甚至短信也不發了,但總有那麼個夜晚會想起,然後撥個電話過去一起開心的或憂鬱的聊過去、現在和將來,一起感嘆時間飛快!細細的體味着話語中的點點滴滴,然後終於明白:不管時間、空間如何變遷,有種情懷一直無法更改!

  時常奔忙於工作和生活,只為了尋求一種充實感。累了,倦了,變的越來越沒有方向了,於是開始換環境,換工作,反反覆復,每走一步都覺得最初的夢變得更加遙遠,才明白:有種遙遠遠的不可及!

  在時光的匆忙中,我們留給時間的只是一個來去匆匆的身影。對於曾走過的路,曾留下的足跡,早被沖刷的沒有了痕迹!

您正在瀏覽: 留給時間
網友評論
留給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