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前半生的不悔

前半生的不悔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都是向前看,哪怕走的很累很苦,也一直走下去。現在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停下腳步,回頭看看前半生的走過的歲月。

  小時候的記憶已經模糊不清,留下的只是童年時的感覺,自由、快樂、沒煩惱,那時候一天不回家不行,一頓飯不吃好餓。穿的不是名牌,卻到處炫耀,一雙二手的鞋子,也是那時候的最愛。回憶總是回憶不過,曾經的那些我已經模糊的快樂的記憶。

  上學啦,離家有點遠,背着僅有的一個爸爸以前用過的軍用包,一身不願離身的海軍服,一頂威武的大檐帽,一個背包,一雙從不穿襪子的鞋子。呵呵,上學總是坐在最後,總是與男生一位,一直到現在,我與男生一位的記錄一直保持着。

  中學騎着自行車,不過車子老是壞,光修車錢都讓我不舍,那時候的錢還是比較罕見的啊。初二,我換車啦,騎得比以前的那兩寶馬好多了,因為我買了輛新奔馳,嘿嘿。

  高中第一次住宿,第一次離家,第一次逛市區,第一次一個人一個人。高中的我有了,太多太多的經歷,歡樂、朋友、學習、體育、籃球、書法、友誼……太多太多東西都達到我的巔峰。三中的操場,教師,教室,每一次出去考試,每一次兄弟們的逛街,每一次每一晚操場練武、打球,都是最大的難得。畢業照,也是我每次進空間必看的程序,哪一張的面孔,依舊熟悉。哈哈

  提到現在,我大了。有好多的東西想留在我的記憶,我也正在努力。出看這片天、親踏這塊土。一切新的開始正在繼續,我坐的第一次公交和現在再坐公交,同一輛車同一個坐,卻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風景。校園的生活我已不再陌生,十幾載的風雨兼程,十幾年的歲月滄桑,校園的生活我走過啦,眼看學生的時代就要邁出,回頭看看我無悔。每一次的準備,每一次的親身體驗,每一次汗水后的那份喜悅,每一次出去壓馬路的打鬧,每一次的運動會,每一次的有一個第一次,我都在吸取經驗,鑄就明天的輝煌。認識啦,五湖四海的哪一些不會忘記的那些人,高興,圈子大啦,我的路也就會走的更穩更順暢嘛,嘿嘿,

  此時此刻的心,有點平靜,平靜中看到了我的過去,小時候、小學、初中、高中、還有現在的身邊。那一幕幕的場景,猶如昨天的經過。我的生活因我精彩。加油……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前半生的不悔
網友評論
前半生的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