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前半生後半生

前半生後半生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前半生後半生

  前半生

  經歷了長長的路,受了諸多的苦,感覺最深的卻是情感的痛。不得不承認,我是情感的奴隸。活着,似乎就是為了這虛無浪漫的情字。然而,老天似乎要故意戲弄我,讓我的一片痴心付諸東流。那顆滴血的心,哀叫着,迷茫着,懸在空中無處牽繫。因而,我的天空總是陰雲密布,常年的雨季,還時有血滴飄舞。

  後半生

  一定是上帝可憐我,才讓我認識你,是的,一定是這樣。否則,你不會走到我面前的。我一直認為,今生是無緣和你相逢的。

  很欣賞你的智慧和勇氣,一顆行將枯萎的花草,你也不放棄,喚醒我的生命,感謝你!難怪你做什麼都很成功,因為你有始有終、有一種勇往直前的非凡的力量,你的人生是無撼的。

  你讓我清晰地感覺自己還活着,那顆飄蕩孤寂的心有了牽繫的處所。我嗅到了香樟花的宜人氣味,那是我喜歡的季節里喜歡的味道。你微閉雙眼聽我說話的模樣,總叫人無比愛戀和沉醉;你剝水果皮的動作,給人一種溫柔的疼痛;還有你那絕妙的心跳聲...等等等等,點點滴滴,都讓我感覺你是上一世失散的親人。激情容易消退,親情卻難以割捨。我對你的依戀,是親情遠濃於激情。

  "共產主義"目標遠大,不知需要多少代人的努力才能夠達到,有人說是不可能達到的,但依然有無數的人在追求。因此,我不會放棄你,就算窮盡我畢生的力量也不可能實現,我也會努力。追求的過程,是一種享受,有目標可追是一種信仰。

  只要有你的一路相陪,我就不會消沉頹廢。

  盧月2005-12-27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前半生後半生
網友評論
前半生後半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