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天涯孤客

天涯孤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習慣了一個人的旅行,帶着一顆漂泊的心,穿梭在茫茫人海里......

  經歷過有哭有笑的歲月里,給我留下的也許只是一些零亂的記憶。歲月如梭,時光的腳步聲也在跟着我的忙碌緩緩流逝。

  當滄桑漸漸的靠近臉龐,我用筆代寫下了孤獨,靜看繁華不過只是過眼雲煙,我已把心放逐與天涯。不要問我歸期,亦不知歸期,當有一天累了,心卷了,惆悵也淡了,我在回到從前,回到沒有煩與愁的當初。

  願意去哪裡?何處能停留?芸芸眾生大家都是過客,明日又是天涯。總會在人海中遇到一張張陌生的臉,每個人的臉上寫着不同的人生,演繹着不同的故事。我不去想象故事的情節,不去關心他的結局。我只知道他們也是天涯客。

  一個漂泊久了的人會弄不懂何處是家,也許奔波多年找的不是一個家,也許是一個心動的地方,如果你喜歡一個地方,留戀一個風景,可能不會因為他的景色,而是一個能讓你願意眷戀一生的人。

  海角,天涯,何處為家處處家,命中注定似乎有風,身如浮雲,怕停泊下來的心被風吹散,消失於長空,尋尋覓覓只為一個棲身的驛站。

  記住一路上的花開,哪天凋零了,也許哪天想起時它還會在你心中綻放。記住浪花的聲音,哪天海水乾枯了,你還能想起那一聲一聲浪擊石的音律,記住了朝陽的燦爛,記住了餘霞的凄美。用一筆一紙記下天涯苦旅,記住這一路風景。

  當有一天愛上了安靜,愛上了平淡,找回了從前,就讓曾經的苦水伴着美酒一飲而下,讓他化為淚水,隨着時光流逝從此消失。

  明朝不做天涯客

您正在瀏覽: 天涯孤客
網友評論
天涯孤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