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臨時演員

臨時演員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總是模仿着別人的生活方式去生活,不知道換了自己到底應該怎樣去面對時間匆匆而逝的每一天。

  總是模仿着別人處理事情方法去處理自己所面對的一切的困難,可往往沒有嘗試着自己去解決挫折。

  總是模仿着別人對自己所愛的人做的任何事情而獲取更深的愛,卻沒有自己也想法新穎的去努力追求愛。

  人生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去做臨時演員,總是扮演着自己夢想的角色,把自己想象成世界上最美好的人,把任何事情都考慮的那麼完美,即便是最悲慘的結局也要贏得觀眾的認可和同情,人和人的溝通都變的那麼毫無掩飾的去煽情把自己說的那麼好,從來沒有發自內心的去說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如果說這個世界還有虛偽的話,那麼每個人都是虛偽的,每個人都是有虛榮心的,男人想找個漂亮的女朋友來在人前炫耀自己是多麼有本事。女人想找個帥氣的男朋友來在夥伴面前展示自己是多麼有魅力。在你的眼裡我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一個人,我不否認自己沒有炫耀的虛榮心,因為這是男人表達成就感的一種方式。

  今天你問我跟你在一起是有什麼目的,這種話也只有你才問的出吧,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不知道是我自己膚淺還是你把自己說的那樣不值得人去珍惜。雖然你的性格感覺上跟我完全格格不入,但是你知道么,感覺根本是無法形容的,對你說不清道不明的那種不知道是愛還是什麼別的,但那卻不是恨。對你的心我還是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感受,很想去珍惜你,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珍惜每一次跟你在電話里通話的每一秒,你問我為什麼要堅持一輩子,說不上來,因為心裏面都是你沒有別的人,我想象不出這一輩子心裏面換一個人是怎樣的痛,如果硬要我不在堅持,不在乎你,那麼可否幫我換一個心,換一個心臟的話或許我可以把你忘了,不再去堅持。

  每當你說別人的時候,我真的很嫉妒,嫉妒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哪怕我們會吵來吵去,但最起碼我們是有感情的都會在乎彼此、關心彼此、去為對方考慮。但可惜的是那些場景里卻沒有合適我的角色,也許我只是旁邊那塊不起眼的招牌,根本沒有被拍進相機的機會,留步下任何的影子。也許我只是你無聊或者生氣、煩的時候才會想起的人,只是一個適合安慰你和開導你的避風港,我努力的去改變我們這種一成不變的方式,想要一種從幕後走到熒幕的生活,可往往卻事與願違,是錯過之後就不能相遇的擦肩,還是對我愛你的一種折磨,我說不清楚,也曾經糾結的不去想。

  我知道你說的不合適是因為什麼,並不是因為我這種性格怎麼會喜歡你,你感覺我是比較理智的,可你知道,你並不了解我甚至沒有我了解你多,我向來不是一個理智的人,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沒有冷靜頭腦的人,做任何事情都很浮躁、心急。我這樣不值一提的角色,又有誰去在乎呢?如果把主角換成是我,你會不會幸福,我不知道。不知道你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但是我真的能做到么?我不確定我們在一起會不會真的是你想要的幸福,也不知道我們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就是我一廂情願所付出的意願還是……。會增加彼此的痛苦和傷害。我不敢去放開自己對你愛的一絲偏執,因為我怕我牢不可破的說一輩子會變成下輩子的承諾,我不希望長時間的等待換來的是當我們老了才知道錯不是錯,而是知道明明是錯卻要一錯再錯,所面對的只有無法彌補的錯過。

  如果這輩子我只能做一個臨時演員,演不出自己最真實的角色,那我寧願做你一個人的演員,哪怕永遠只是一個當你無聊、心情不好所要傾訴,需要安慰的幕後人。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你開開心心的去活出你自己。選擇讓自己幸福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臨時演員
網友評論
臨時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