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這是人類共存的希望

這是人類共存的希望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這是人類共存的希望

  作者:黎星晴

  一個國的人去另一國,如果這個國的人在他所去的那個國中迷路,她隨意找到那國的一個人詢問路,那國的那個人往往會比解答他自己國的人更詳細的解答他。

  這證明了國與國之間的人民並不是相互排斥的,而是互相吸引的。

  藍色的眼睛,綠色的眼睛,黑色的眼睛······黃色的頭髮,黑色的頭髮······直發,捲髮······白色的皮膚,黃色的皮膚,黑色的皮膚······人類中的不同不會讓人類之間互為反感,互不兼容,而是互相吸引。

  但是人類中有少部分人為了自身的利益利用這些不同為人類劃分等級唆使自己族類攻擊其他族類。

  我曾經聽說過一國的商品在另一國中暢銷,買商品的那一國中便會有人向此國中的其他人提議不要再買那一國的商品。

  一個國的人去另一國,如果這個國的人在他所去的那個國中迷路,他隨意找到那國的一個人詢問路,那國的那個人往往會比解答他自己國的人更詳細的解答他。這是人類共存的希望。因為這代表着友誼與愛。

您正在瀏覽: 這是人類共存的希望
網友評論
這是人類共存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