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關於生命,我有話要說。

關於生命,我有話要說。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關於生命,我有話要說。 標籤:傾聽生命

  生命亦有形狀、顏色、動態,就好比自然界里的四季,固然是多姿多彩多變的。譬如青松的挺拔,山巒的起伏,卵石的凹凸,溪流的蜿蜒。譬如初春的嫩綠,盛夏的殷紅,晚秋的金黃,末冬的雪白。譬如細雨的飄落,繁花的盛開,活魚的遊動,群鳥的飛翔。而人的生命是有異於世間萬物的,是應該活得更加豐富多彩!生命的每個階段都有其顏色和姿態,就好比四季。請不要用大人的思維去解決小孩子的問題!所謂的不要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實質就是想把孩子扼殺在起跑過程中!還生命一個常態!尊重生命,就應該讓生命自由地發展!無論生命以何種形式存在,都應該活出最本真的自我。哪怕是糞土也要堆積得自在坦蕩!這才是生命的初衷!

您正在瀏覽: 關於生命,我有話要說。
網友評論
關於生命,我有話要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