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淡忘的天使

淡忘的天使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淡忘的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活着是為了什麼?

  吃、喝、玩、樂哈哈我想笑。

  不知道過了幾度春秋,我不在是以前的那個我了。其實什麼也沒有變化,只是心變了。是不是很毛盾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越來越憂鬱。和其他人一樣我也有着我的夢想,只是還不是時候。看着從我身邊走過的人,我不知道他們對我來說意義何為,是路人還是我該珍惜的人呢?我分不清楚是敵是友。

  一路上我活的淡定坦然,這樣的我還會換憂鬱症嗎?奇迹啊!笑看紅塵幾度秋?我很想找個地方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

  笑自己也笑那些人。

  歲月真是無情,我還沒有明白過來我就失去了一開始的純真。難道世俗真的讓以前那個愛笑的我變得憂鬱,變得傷感嗎?

  眼淚的苦澀我很久沒有嘗試了,我最近幾年都沒有流過淚,我看淡了就不會覺得辛苦,不會感到無助。我明了這就是生活,但是心的承受能力會維持多久,我實在是不知道。

  學着去淡忘這些傷口,不知道會不會自己癒合。一個依靠、一個肩膀要從何處尋求。一切的一切怎能用一個忘字了得。

您正在瀏覽: 淡忘的天使
網友評論
淡忘的天使 暫無評論